www.gzsane.com
主角叫【玄风山】的小说是什么?
  • 倚屏听风闻君意
    小说《倚屏听风闻君意》TXT百度云
    她彼时年幼且没有灵智,只因在玄风山被救后便被带去拜了师,直到在山边菱花树下遇到同样小小的他,单薄的衣袍和碧玉的发簪足以她惊地咿咿呀呀。“啊啊啊”“我可不是啊啊啊,你这小呆瓜又是从哪儿来的?......”本以为青梅竹马的少时相知会求得善果,不曾想,三域动荡让他们的身份渐渐明晰,世仇鸿沟横亘在…
  • 捡到仙女做老婆
    小说《捡到仙女做老pó》TXT下载
    程正上山采药,发现几个美女在裸泳,他好心地帮其中一个小美女捡回来被大风刮跑的衣服,结果这小美女是玉皇大帝的第九个女儿。“沾衣裸袖皆为失节,相公如今看见了小女子的全身,小女子只有只有嫁给相公了。”..
  • 独占二郎(txt完结)
    摩昂玉帝《独占二郎(txt完结)》
    昼夕初见劈山救母、撼动上天下界的杨戬,便倾心不已,本想跟这个仙界和人界结合而生的美少年谈场恋爱的,岂料迷倒众生的他,却是个脾气火爆、性格冷酷之人,而且,他说话毒如蛇蝎,对姑娘家一点儿也不怜香惜玉,唉,她的爱情才刚刚萌芽,便被他残酷无情地摧毁了杨戬不明白,西海龙王的三公主昼夕为何镇日纠缠著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