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玄炽】的小说是什么?
  • 守凤
    男主女主是司空,玄炽,墨卿彦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穿越,是她与她的相遇天下和她,她选择了她她温柔的对她说:我可以不要江山,但我不能失去你她说:我也愿意放弃一切,只要你能陪我度过春夏秋冬她......
  • 我用梦境泡神君
    男主女主是周云,乾陵,静静的小说是什么
    我用梦境泡神君作者:笨蛋美女和花第一卷第1章伏天里的日头格外毒辣,热浪逼得树上的蝉都鸣得恹恹。顾家如珠如宝捧大的娇娇小姐不愿再闷在屋子里,强撑着寻了一处高大梧桐下的荫蔽之所,却是半拉儿身子在阴凉里,半拉儿被日光直直照着,白皙的肌肤都被晒出了几分红也无动于衷。一旁的服侍的小丫头银杏长了一张讨…
  • 我用梦境泡神君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周云,静静,玄炽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309完结 总书评数:99当前被收藏数:1264 司梦的神女杳杳干了件天底下没有神仙干过的事。 她爱上了短命的凡人公子,妄图替他改命,却被天命狠狠打了脸。 凡人入了轮回,她就央求司命,替自己造了一个历劫的凡人身份,只为谋求与公子来世的一世姻缘。 只是她不知道,有人不舍得…
  • 光煞
    小说《光煞》TXT下载
    弈神大陆的弈族人,不会生病,不会饥饿,只要他们从太阳的光明中汲取一种叫“光元”的能量,就能生存下去,甚至永生。一位冷血特工重生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他内心只有一个愿望——我不想再死了!七大光脉:涅槃、疾电、傲游、凌绝、万韧、铸空、武魂ps:这不是恐怖文,更不是风水文!!
  • 我用梦境泡神君
    男主女主是周云,乾陵,静静的小说是什么
    神仙下凡历劫谈恋爱爱打直球的司梦神女x清冷孤高的上古剑君看小神女如何在轮回中摘下仙界最傲的高岭之花懵懂无心的小神女杳杳为了历练七情六欲,跑去人间泡了个小帅哥。没想到,却让自己彻彻底底栽了进去。她掰着指头数周云辜的每一生每一世,偷偷借司梦的职务之便去梦里看他。她好不容易说服自己,就这样看着他…
  • 小小妻
    小说《小小妻》TXT下载
    未进仙籍,他与她三世情缘,却不料最后妻离子散。转世之后他成为一届战神,只要他想那天帝便就是他。虽获得了至高无上的荣耀,却怎么也找不到她,他无比痛苦,万年之后好不容易找到却是个六岁的小女孩,这事闹哪样?不管了感情是要从小培养滴!看伟大战神碎节操,一地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