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玄昆】的小说是什么?
  • 剑侠情缘之麒麟玉
    小说《剑侠情缘之麒麟玉》TXT百度云
    一次用白话文写小说,文中错别字居多,请各位看官多多指点!单一武功介绍,没有太多华丽招式描写,请多多见谅!《剑侠情缘之麒麟玉》是以一块麒麟玉,为天下苍生不再受到妖魔惨绝人寰的杀戮,故而抒写一幅侠骨柔情的悲情画卷!又围绕这十四个字:皇帝托嘱麒麟玉,麒麟山庄为苍生!使骨柔情让唐朝故事更加生动,更…
  • 一拳打得百拳开
    打得一拳开是谁说的
    穿越到这个纷争不断的异世界,只有自己的武学系统能给自己温暖。“叮,你已学会‘御风隐形’。”打不过我还能跑。“叮,你已学会‘金刚不坏’。”跑不过我原地抱头蹲防。“叮,你已学会‘降龙十八掌’。”人呢,给我过来,我要打十个!管你什么正道魔道,惹了我都是一拳了之。
  • 太苍仙辰
    小说《太苍仙辰》TXT下载
    大荒历三百五十一年,魔帝仇苍封领无妄海魔道高手出兵南荒妖境,诛杀妖脉三万六千生灵,近百真级高手,十二少圣级高手,三名仙级高手,南荒妖脉奋起反抗,奈何事起仓存,南荒妖脉惨败!次年,鬼道两大神级高手鬼皇狞吴和阴鸠老仙率领冥祭谷鬼域高手出兵道门天云端,佛道闻讯前往支援共抗鬼道于天云端大阵之外,此…
  • 修真界移动电商帝国
    男主女主是林向南,御灵,玄昆的小说是什么
    林向南醒来时,眉心有颗发光的“灵种”,它下面还有个“移动电商系统”悬浮着。前世“两匹马一辆车”旗下业务如淘宝、微信、扣扣、百度等都被打包在这个系统里面。现在系统里的APP都空着,要大量用户入驻填充!这套移动电商系统与他的修炼有着密切关系。按系统的说法,若有人入驻系统,他本人便可以使用那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