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狄家军】的小说是什么?
  • 朕已登基,父皇何故谋反
    朕已登基父皇你是要造反吗
    穿越到异界,成为大乾王朝的乾元帝第二子。\n作为干啥啥不行,不被世人看好的二皇子。\n江城本想就此平躺,怎料先帝为修行祖宗秘法,需假死闭关三年。\n为了出关后重夺帝位,故意将皇位传给最废的他。\n幸好,激活最强
  • 本系统从不坑人
    张利红莲《本系统从不坑人》
    《本系统从不坑人》 作者:王与七七 身为零界的新生系统,全能系统——王,在接到主神发布的新手任务时,内心是拒绝的。新手任务是S级救世任务主神的权威不容蔑视! 于是,全能系统王和他的搭档代系统七七走上了一条坑‘宿主’的不归之路。 #叮,你好,你的系统已上线! #叮,你好,你的IQ已上线!…
  • 本系统从不坑人
    男主女主是张利,红莲,冷美人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零界的新生系统,全能系统——王,在接到主神发布的新手任务时,内心是拒绝的。新手任务是S级救世任务......主神的权威不容蔑视!于是,全能系统王和他的搭档代系统七七走上了一条坑‘宿主’的不归之路。#叮,你好,你的系统已上线!#叮,你好,你的IQ已上线!#叮,你好,你的外挂已上线!#不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