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狄啸】的小说是什么?
  • 龙魂战尊
    男主女主是狄啸云,狄啸,狄澜的小说是什么
    这世上,没有任何人、任何势力,可以主载的我的命运,我的命,只由自己掌控!狄啸云前世坎坷,跨界重生,不料重生后却从天才变废材!他在新的世界里受尽凌辱,最后他自家长辈竟要将他交给外人处死!生机存亡之际,他在愤怒中觉醒了龙魂。从此,这世上没有任何人可以主载他的命运,任何妄想主载他命运的人,都会被…
  • 不要江山要美人(抱歉,你只是个弃妃)
    小说《不要江山要美人(抱歉,你只是个弃妃)》TXT百度云
    作者:暖浅浅这个世界有黑暗的呀有黑暗暮暖是楚家三小姐,很小的时候娘就跟人家私奔了,嗯,没错,是‘私奔’。她敢留下一封休书,诏告天下自己私奔的光荣事实,然后就消失了。她娘‘私奔’的那一刻她就注定从最受宠爱的孩子变成最不受待见的孩子。她娘够极品,够随性,就算不以‘私奔’走人也可能会以‘变成蝴蝶…
  • 公子绝色:腹黑相公太狡猾
    公子绝sè腹黑相公太狡猾
    又名:抱歉,你只是个弃妃他以为自己介入她生命是以最华丽,最艳惊的姿态。她抚额头深思.....还是不要告诉他你给我初印象有多变态、他以绝对优势的和她做了一场绝对不公平的交易。她在雨中痴傻的点头同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