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特普】的小说是什么?
  • 上古神尊
    男主女主是卡洛斯,凯瑟琳,波普的小说是什么
    【上古世纪主题征文(15万字以上长篇作品)】来自上古的碎片唤醒了众生对至高神力和无尽财富的渴望,碎片所到之处,腥风血雨。文明与野蛮的碰撞,力量与财富的诱惑,龙与
  • 星海之航海大时代
    小说《星海之航海大时代》TXT下载
    浩瀚的宇宙星海中,孕育着无数的文明。地球做为青铜级文明,只是下等文明。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宇宙新时代,危机和战争时刻都会降临!所以,强大!永远都是地球上的人族为之奋斗和追求的目标!...
  • 此刻:举国随我攻入异世界
    小说《此刻:举国随我攻入异世界》TXT百度云
    穿越成皇帝,获得两界门!一声令下,千万大军攻入异世界!“喂,内阁首辅?”方明坐在龙椅上,拨通电话。“这次是末日世界,朕准许你调动七艘航母!”——————————出场世界:武侠、末世、科幻、仙侠、玄幻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此刻:举国随我攻入异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
  • 我的大佬身份被妹妹曝光了
    妹妹发现我大佬身份
    十年前,陈锋绑定神级收徒系统。十年后,陈锋的徒弟早已成为各界大佬,完成了系统任务的陈锋终于可以享受几分徒儿出师的清闲。但正值青春,陈锋的咸鱼,被宝贝妹妹当做不思进取,甚至还叫来好闺蜜,打算全方位开启拯救老哥计划?却因此意外发现陈锋的秘密。“这是价值千万的奥古斯都郁金香?!”“这是帕加尼风神…
  • 半生离歌
    双生离歌txt
    生命如果有长度,她用双脚丈量了2345公里。在路上,一步步解开的是心结,解不开的是时光,最后留下的是情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