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牧源】的小说是什么?
  • 从大主宰开始打卡
    男主女主是牧源,牧尘,柳慕白的小说是什么
    创世VIP2020年06月16日 穿越到《大主宰》所在的的大千世界,成为牧尘他哥。 本想咸鱼一生的牧源,却意外激活了打卡系统,从此一系列的打卡任务开启! 系统奖励给他的,则是一个个震惊大千世界的奖励! 神脉、神象镇狱功、拔剑术、拔剑术(斩钢)、 大千世界的天才们,你们开始颤抖吧!
  • 都市:我的神奇宝贝
    都市类型的神奇宝贝小说
    关都、丰源、神奥、合众、卡洛斯、阿罗拉、伽勒尔、花家!都存在于同一星球,主角有金手指:SW游戏机(有图鉴,有精灵空间,前一世游玩后的游戏背包内的各种道具,可以自我进行通讯进化),主要以综艺、原著、电影为主线,全幽灵系宝可梦(包括神兽、幻兽)。
  • 从大主宰开始打卡
    我在大主宰打卡
    穿越到《大主宰》所在的的大千世界,成为牧尘他哥。本想咸鱼一生的牧源,却意外激活了打卡系统,从此一系列的打卡任务开启!系统奖励给他的,则是一个个震惊大千世界的奖励!神脉、神象镇狱功、拔剑术、界王拳、极鬼剑术斩铁大千世界的天才们,你们开始颤抖吧!欢迎加群:1036750404
  • 仙帝是我老丈人
    仙帝是我老丈人
    一代天骄盗墓贼,江湖人称余大老板,第一次盗墓竟然挖到了蛇仙的洞穴!阴差阳错引动天劫,来到了仙界,成为了修仙界的一个清清泥石流,九天娘娘墓,我挖!帝君墓,挖!龙女洞穴?挖!仙帝老丈人墓,挖!挖!挖!挖不得呀
  • 总裁误上当:特工老婆太撩人
    总裁误上当:特工老pó太撩人
    特工老婆太撩人:妹妹不想嫁,所以把她给找来,好吧!你们不嫁我嫁。我喜欢。呃虽然这个喜欢是不纯洁的。颜君接到任务要去勾引李牧源,所以故意设计了一个圈套,但是却圈住了自己,意外在他的房间晕倒,那晚,她浑身燥热,迷迷糊糊中抱着某人的精硕的腰腹不松手,把满脸黑线的某人撩的咬牙切齿她知道骗他迟早会被…
  • 穿到重生男主虐渣前[穿书]
    小说《穿到重生男主nuè渣前[穿书]》TXT下载
    宁乐猎奇看了一本重生狗血虐渣BL小说,结果一觉醒来穿成了主角的反派炮灰前男友,一个被主角重生后虐穿地心的拜金劈腿渣贱受!三十分钟后,重生男主即将到达战场观赏一出活春宫:)从此开启他又苏又爽的虐渣之旅真想替你点个赞呢!如果这个被虐的渣渣不是我的话:)即将出去与姘头大战三百回合的宁乐,裹着浴巾…
  • 我竟觉醒了神通
    觉醒神通类小说
    神通觉醒。一个人,究竟是人力有穷时,还是人力无穷尽?清晨,薄雾寒霜,少年的头发竟自动三七分了。视线穿透聚光灯,街舞来袭,偶然露出的八块腹肌,让男人沉默的“唯美”肌肉,引起多少人惊呼滑板在桥缘飞驰,自行车在山地爬坡,少年暗道,这只是基本操作。飞针弹射,钢筋水泥的墙壁出现了个孔洞;硬币一指弹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