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牛福】的小说是什么?
  • 牛福的幸福生活
    小蜗牛的幸福生活
    《牛福的幸福生活》故事提要——这是一个集体穿越的故事,一个现代与古代接轨的故事,一个猪脚牛福率众美周游列国的故事。来到江福打工的牛福,由于梦遇神仙老者赠以神眼,又传授九天玄功,从此与众不同,并博得美女青睐,和哥儿们过着幸福生活。只因他嫉恶如仇,锄强扶弱,于是与恶人张勇结下梁子。为救女友玉玲…
  • 中篇选集(一)
    中篇小说选刊免费下载
    《中篇选集(一)》故事提要——在当代文学中,中篇小说方面的成就是比较大的,出现了不少优秀的作品。为了使广大读者对中篇小说的成就有更加广泛的了解,选编了这些比较不错的中篇小说推荐给大家;这些小说的题材广泛,包括青年生活、妇女问题、爱情、社会道德、革命历史和战争题材等,以供读者欣赏和了解。
  • 贞观年少
    至贞观四年
    那一年,突厥十万铁骑大南下。那一年,渭水河畔醒来一位少年······
  • 隐世家族秘史
    男主隐秘家族
    这是一个巨大的阴谋,大到横跨两代人处心积虑几十年;这是一个可怕的陷阱,埋葬了无数心怀贪念之人;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战死的却是许许多多无辜的生命!这是一...
  • 拯救治愈悲惨黑心莲
    拯救治愈悲惨黑心莲 小说
    神魔邪祟被三界当做万恶之源,屠杀三界时,被光明神女渡化,留一缕生息于凡世,企图以善感之。邪祟每一世几乎都有着悲惨的遭遇,一直活在阴暗下,所以自卑,敏感,多疑,偏执,疯狂不是善类。光明神女林落一颗慈悲心,去拯救,治愈,感化每一世的魔头,让他愿意走出黑暗,活在阳光下。其实,这大概就是心善纯美温…
  • 拯救治愈悲惨黑心莲
    男主女主是禄颜,祁修,谢文应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架空]《拯救治愈悲惨黑心莲》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不遇(晋江VIP完结) 两个粉嫩的小丫头手拉着手,蹦蹦跳跳地跑着。 一个五官深邃,一个五官柔和。 两个小丫头气喘吁吁地跑到月宫的入口,眼巴巴地看着前方。 每个月的这一天,爹爹总会给她们送好多吃的和穿的。 爹爹还给她们取了名字…
  • 拯救治愈悲惨黑心莲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禄颜,祁修,谢文应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501完结 总书评数:476当前被收藏数:1256 神魔邪祟被三界当做万恶之源,屠杀三界时,被光明神女渡化,留一缕生息于凡世,企图以善感之。 邪祟每一世几乎都有着悲惨的遭遇,一直活在阴暗下,所以自卑,敏感,多疑,偏执,疯狂不是善类。 光明神女林落一颗慈悲心,去拯救,治愈…
  • 妙手小神算
    妙手小神算作者:崔逸少第1章好事儿更新时间6259:50:03字数:2112七月的夏夜,天燥热的不行
    牛闪闪为了逃过死劫,领着一只自称“白天鹅”的死鸭子开启了一段啼笑皆非,妙趣横生的长生路!(当这只梦想成为“白天鹅”的死鸭子出现的时候,你绝对爱到不行)!刚刚结上一门亲的牛闪闪却得知自已命数已尽,为了小闪闪能活下来,九爷为其摆阵借寿续命,小闪闪因此偶得道医传承,知天命,逆阴阳,妙手回春!凭借…
  • 好的不灵丑的灵
    男主女主是牛翼煜,方凌,小凌的小说是什么
    好的不灵丑的灵 作者:心愿类别:耽美穿越架空 作品关键字:架空古代强攻弱受
  • 惋惜林
    男主女主是晓尘,牛福,楚天怡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个战火纷飞的时代有人怀抱善意拯救他人有人怀抱愿望期待明天有人怀抱恨意只为复仇性格不同的人,都有自己的另一面你的另一面为谁而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