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燕绾】的小说是什么?
  • 跟前未婚夫杠上后
    男主女主是燕绾,燕重镜,程焕的小说是什么
    燕绾初次听闻自己还有个未婚夫,是在对方上门退亲的时候。对方也是一表人才,就是脑子有些不大好使。燕绾拨弄着佛珠,深以为婚事确实得退。谁知对方转过头竟要娶她的死对头为妻。满锦官城的人都知道燕绾与常如意两看相厌,二者只能择其一。程焕想要退亲,可以。想要另择佳人,也可以。但那个人绝对不能是常如意。…
  • 蜀燕风云
    男主女主是燕绾,燕染,顾宁的小说是什么
    燕绾寻寻觅觅,兜兜转转,一个看似有心,一个看似有意,不过是是因缘际会,浮生蹉跎。他说:“绾绾,我愿意为你奔走十万城池。”但是终究抵不过顾氏家族一纸婚约。蓦然
  • 疯批摄政王的发妻竟然是我
    男主女主是燕绾,薄言,王禄善的小说是什么
    儿子闯祸,子债母偿。只是燕绾没想到,竟然撞上了当今摄政王,这祸可就闯大了,几次没跑了,儿子还被拐走了。燕绾收拾行囊,咬着牙进了摄政王府,当起了她的小厨娘。哪知这摄政王府里,妖魔鬼怪横行,一帮女人抢一个男人。豆豆:娘,快坐。燕绾:来,吃瓜!薄言归脸黑如墨,看着那么多人抢他,她怎么可以无动于衷…
  • 退亲后她可凶啦
    男主女主是燕绾,程焕,燕重镜的小说是什么
    燕绾退亲后,发现了许多秘密,比如说她死对头居然喜欢上了她的前未婚夫。死对头最是恶毒,年纪小小就因嫉妒推人下水,害人性命。燕绾撸起袖子:虽然姑娘我一心向佛,可佛也有怒目金刚,今天我就要替天行道!谢忱看着凶巴巴的小青梅:不如加我一个,麻袋板砖,我这里应有尽有!
  • 独孤天下燕家绾儿
    燕绾独孤《独孤天下燕家绾儿》
    你燕北郡主自小就用父亲母亲大哥三哥还有一个姐姐疼爱在长安姑姑燕乐瑶是后宫中最为得宠的贵妃原本一起都如同梦境一般完美,可是因为父亲谋士的背叛,......
  • 胭脂醉王妃不稀宠
    男主女主是唐书瑶,燕绾,尹世豪的小说是什么
    推书互助:女主乔染年,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手持化学生物双博士学位的身份,歪打误撞地发现了自己拥有梦境化学研究室,可以从里面自由拿取现代药品。那还愁啥呀?乔染年凭借自己,一步步当上正妃。白莲装可怜?手撕你个嘤嘤怪。绿茶挑拨离间?她反将一局。心机婊陷害?看她怎样让其偷鸡不成蚀把米。乔染年叱咤…
  • 双标王爷他插翅难飞
    男主女主是李珩,瑜国公,明翰的小说是什么
    冷心冷面王爷李珩上辈子被个女人耍得团团转,差点把江山造没。本想着这辈子要把前世的债悉数讨回来!可没曾想那人却红着一双桃花眼怯生生的望着他。”殿下对臣女恩重如山,臣女要报恩呐!“李珩根本不敢轻易相信这个女人的花言巧语,挑起她的下巴严肃道&......ldquo;报什么恩?”女人巧笑欠兮,眸光…
  • 傲然天下:空间求放过
    男主女主是玺煜,凌燕绾,凌辛雅的小说是什么
    云月,二十二世纪杀手之王,却被同伴杀害。一朝醒来,成了洛神大陆弃子云吾玥。幸好有金手指——空间,可看着不到自己腰的空间守护神这么拽,云吾玥就很不爽。某神暗笑:“臭丫头,你迟早是本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