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熊城】的小说是什么?
  • 黑死馆杀人事件
    黑死馆杀人事件txt下载
    作者:[日]小栗虫太郎序言璀璨的名著·华丽的盛典《黑死馆杀人事件》号称日本四大推理奇书之一(其他三部分别是梦野久作的《脑髓地狱》、中井英夫的《献给虚无的供物》和竹本健治的《匣中的失乐》)。这是一部内容极度丰富,架构惊人,反复多重解答的名作,并长期居于日本各大推理作品榜单的前列,是一部不折不…
  • 黑死馆杀人事件
    男主女主是熊城,雷维斯,丹尼伯格的小说是什么
    《黑死馆杀人事件》出书版完结 作者:小栗虫太郎 序章: 由於法水未公开已解决圣阿雷基赛修道院的杀人事件,所以在谣传事件陷入迷宫的第十天,主持调查工作的主管不得不放弃追查杀害拉札列夫的凶手。这是因为有四百年历史、从臼杵耶稣会神学林时代以来就被称为神圣家族的降矢木宅邸中,突然出现如黑色疾风…
  • 轩辕·绝7(大结局)
    东方玄幻:轩辕绝7(大结局)作者:龙人洪荒十大神器洪荒第十神器辟邪剑十大神器之中名列第十,以地火中之
    东方玄幻:轩辕·绝7(大结局)作者:龙人洪荒十大神器洪荒第十神器——辟邪剑十大神器之中名列第十,以地火中之精铁所铸而成。优点:神锋、坚韧,又具辟邪的功效。弱点:灵性不强,分量太轻。洪荒第九神器——含沙剑十大神器之中名列第九,取自九幽之玄铁以昆吾之形而铸就的神器。优点:锋利、坚韧。弱点:不具…
  • 招魂经
    男主女主是欧阳,姜智济,欧阳一毅的小说是什么
    雪山大战后,在六国的北方及雪山下,近十万的雪魔大军被玄天师下了诅咒:百年将至,魔咒将破;末日将临,遍地恶魔。近百年时,玄天师的大徒弟诸葛锦排人暗暗挑起守魔城、赵国、哲国、丁国、屈国及郑国内乱,消耗他们的力量;自己与欧阳一毅合作用阴谋控制东方国,排人找到玄天师的转世周壹航,寻找师弟李时鹊,使…
  • 飞升为魔
    呼延熊城《飞升为魔》
    我猜到了结局,却不知道这只是开始!一路杀戮,我飞升成魔,这是魔界?我长刀嗜血,依旧杀!杀!杀!让魔界万族在我刀下战栗,让人类魔族登上魔界巅峰。我的道,只有刀和血,始终如一,不朽不灭!
  • 一筐种子走天下
    小说《一筐种子走天下》TXT下载
    来自未知之地的一个农民,带着一筐种子,种下了灵米、收获了极品天材地宝。种下了灵棉,收获了顶级装备材料。种下了一个人..埋了一个人,结果,死掉的是个神帝。“我是高产,一个小农民,前神明天国第一农皇,随身带着一筐神奇的种子..这个世界好像没我这样一个人,所以我来了。”...
  • 1840印第安重生
    重生印第安部落小说
    马哨,中学物理老师,重生到1840年的美国,成为一名阿帕奇族印第安人。他必须拯救自己的民族。——————————————————————关键词:十九世纪、美洲、墨西哥、殖民、印第安人、黑人、华工、铁路、科学、工业革命、南北战争...
  • 大梦十方
    大方txt下载
    生活窘迫壮志难酬,唯愿在此畅所欲言,聊表心中大梦。
  • 野蛮金刚
    男主女主是独孤,尤礼,钟辉的小说是什么
    《野蛮金刚》完结 作者:浮生01 PS:终于完本了,从去年六月份开始更新,到现在,历时十个月的时间,写了一百五十万左右的字! 更新速度不算太快,不过,除了三月份有断更,其他月份没有一天断更的,这点浮生自己也要表扬一下! 嗯,结局不知道诸位还满意吗,个人觉得该交代的差不多都交代清楚了,…
  • 大魔葫
    男主女主是玄翼,李青,周平的小说是什么
    一颗奇异的葫芦种子带着游乐来到了这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武者林立,妖兽横行。动辄之间,翻江倒海,倾天覆地。面对这样的世界,游乐惊呼:“这个世界太危险了,我要回家。”“嗯?我有金手指?就这个葫芦种?”“我仔细看看”“红、橙、黄、绿、青、蓝、紫?一共能结七个葫芦,难道是?”许多年前曾经有人问过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