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煜辰】的小说是什么?
  • 悠悠
    女主叫悠悠的小说
    又名麻辣未婚妻她人如其名过得悠然自得一次她帮着她的好哥哥变相劫了某位的银行正当她吃着哥哥奖励的蛋糕时她哥哥告诉她悠悠有个任务要你来做她心里大喜头一次单独执行任务并打包票会完成下一刻眼前一黑等再醒来时她已经睡在别人的床上她发现自己莫名得和某位受害者订了婚这不是把她往火坑里推吗难道是任务开始了…
  • 带着空间穿到远古种田搞基建
    男主女主是慕青,煜辰,阿雅的小说是什么
    慕青意外穿到远古部落,这里生活异常艰苦,还好她有图书馆空间,不然还真不知道要怎么改善生活。农作物没有经过培育不好吃?不怕,她有草系异能!草药药效不好?不怕,她有草系异能!温养过后留种继续种,周而复始总会越来越好的。后来,慕青边学习图书馆里的知识,边开始种田、织布、建房慢慢让族人们吃饱穿暖,…
  • 萌学园之暗黑来袭(苏一辞著)
    男主女主是煜辰,浩宇,阿琛的小说是什么
    『檬星文社』【已签约】暗黑势力即将入侵地球,而来自夸克星球的幻之星,智之星,炎之星,十之星,月之星,将合体组成萌骑士团,不畏艰难以信赖勇......
  • 忍者幻想:光与暗的彼端
    小说《忍者幻想:光与暗的彼端》TXT下载
    火之国·木叶隐村的忍者,神之忍的徒弟,吊儿郎当又不失忍者之魂的昀煜辰,在决心灭绝人类的挚友面前,与得来不易的伙伴们赌上了所有去战斗。在最强的......
  • 丫头拽翻天:驯服恶魔冷校草
    男主女主是煜辰,包齐慧,楼玉的小说是什么
    《丫头拽翻天:驯服恶魔冷校草》作者:鱼小又 她是热辣火爆转校生;他是只手遮天恶魔校草。 他逃婚路上被她撞伤,导致逃婚失败,从此,他便是恨上她了。 他偷了她的初吻,然后堂而皇之的告诉全校:“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 他撕坏了她兔女郎的衣服,还说她耍流氓。 他的未婚妻可怕,他的母亲不讲理,一次…
  • 夜少,夫人前夫又来了
    小说《夜少,夫人前夫又来了》TXT下载
    夜少,夫人前夫又来了(落溟忧_9284570836442161)
  • 丫头拽翻天:驯服恶魔冷校草
    丫头拽翻天:驯服恶魔冷校草
    她是热辣火爆转校生;他是只手遮天恶魔校草。他逃婚路上被她撞伤,导致逃婚失败,从此,他便是恨上她了。他偷了她的初吻,然后堂而皇之的告诉全校:“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他撕坏了她兔女郎的衣服,还说她耍liúmán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丫头拽翻天:驯服恶魔冷校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劈腿你就死定了
    劈腿你就死定了2
    第一次,他在她怒火中烧的时候出现在她身边,她却认为那是蓄意的嘲讽,“混蛋,要是敢把今天的事说出去,你就死定了!”高傲的她纠着他的衣领怒吼!第二次,他在她因为喝醉而差点被流氓劫走的时候他救了她,当她意识慢慢恢复后却主动给了他一个香吻,是调戏还是感谢?第三次,她遇到专业黑道的突袭,在性命攸关的…
  • 紫发公主很倾城
  • 女尊之绝色后宫
    男主女主是晏紫,煜辰,叶皓轩的小说是什么
    她要得不多,只要有个爱她的人陪伴足矣,然而老天却跟她开了个玩笑,带着满腔的愤怒与不甘魂穿到一具伤痕累累的身体里,男人的绝情再次刺激了她,既然重生,她就要颠覆天下,报复天下所有男人。谁曾想,这具瘦骨嶙峋的身体竟然隐藏了那样多的秘密,更不曾想,随着男宠的增多,身世之谜也逐一揭开。她的身上究竟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