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灵桐】的小说是什么?
  • 灵桐顾然
    顾雨桐小说
    大名鼎鼎的天青派在一夜之间被灭门了。灭了就灭了吧,反正也是声名狼藉,遭人唾弃的宗门。灵桐因为一早就被小花妖叫到山下去遇到了天青派剩下的最后两个弟子之一,同时也是他此生见到过最死皮赖脸的人,顾然。同样顾然也遇到了他这辈子见过的最冷不拉拉,脾气古怪的人,灵桐。同时顾然也知道了这个脾气古怪的小屁…
  • 娱乐之大盗
    陆文斌陆正山《娱乐之大盗》
    他写的歌,令众多歌手趋之若鹜。他写的剧本,让无数演员为之疯狂。他创作的小说,被众多读者奉为经典。他是众多电视台,争相邀请的顶级综艺节目策划人。创作无数经典,引领娱乐潮流的他,也被国民跟明星视为娱乐大师。可他始终觉得,他只是一个娱乐搬运工,一个游走娱乐圈边缘的娱乐大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
  • 若曦降临,雨灵传奇
    男主女主是宦白风,霍若曦,霍雨浩的小说是什么
    哎呀,不是不能说那些关键词吗?————————————————————“雨灵,你知道的,我喜欢三哥你,能不能放弃?”“若曦,我不管你......
  • 灵蝶雨眸,蓝银相伴
    唐逸尘宁子涵《灵蝶雨眸,蓝银相伴》
    或许是上天注定,两个小孩互相帮助,互相守护。灵眸执念,光明蝶舞;相思断肠,虚无真言。一代天骄横空出世。蝶舞天下冰雪耀,蓝银封神成传奇。绝代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