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火凤王】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我苟在元凤腹中,稳健不出
    洪荒:我苟在元凤腹中,稳健不出
    凌天穿越到洪荒世界,开局选择成为元凤腹中胎儿,稳健不出。“滴,量劫爆发前,绝不出生,奖励【混沌青莲融合之法】!”“滴,阻止元凤争霸天下,奖励混沌至宝【混沌珠】!”一直苟,一直强!直到有一天,魔祖罗睺攻伐天下,凤族危在旦夕!凌天缓步而出,抬手间便将罗睺按在地上摩擦。洪荒众生,全都麻了!残存的…
  • 乱神
    是神小说乱
    绝世天才东方神鹰,拥有一身鬼神莫测的速度,凭借神秘老人传授的《逆天诀》更是在二十五岁的年龄,便已经破入了世间绝顶强者的行列,又在无意中来到真界,为厄难战体,大成之后镇压九天十地,最终超脱一切,成为无上的存在!...
  • 高维游戏之末世求生录
    末世游戏录
    黑雨带来了新生,人类通过异化获得强大的力量,但代价却是成为‘养分’...异兽,丧尸,亡灵悉数登场亮相,面对这场高维生物的游戏,绑定求生系统的高耀是挣扎求生还是掀翻棋盘...
  • 命运之阴阳道
  • 网游之妖精时代
    大网游时代txt精校
    1、楔子...在很久之后的未来,虚拟网游已经变为现实,各种各样的谋略战争类、恐怖惊悚类、卡通娱乐类的网络游戏纷沓而至,满足了各个年龄段的各种娱乐需要。而其中做得较为成功的天龙集团无疑成为虚拟网游界的龙头老大,因为第一款虚拟网游《第二类接触》就是由它推出的,其后两年又推出了被誉为传奇的经典战…
  • 灵斗十方
    小说《灵斗十方》TXT下载
    相传上古时代有十大妖皇欲破天机,逆万物法则而得永生。十方神兽拼死相抗,奈何,妖皇终得秘法,引洪水泛滥。眼看大地将被洪水吞食,十方神兽为保万物不被泯灭,以肉身铸就十方大6;以魂魄为牢封印十大妖皇;以灵力凝结五色飞石供女蜗补天。惊天一战后,死后灵兽的魂魄附身在弱小的人类身上,随后人类主宰了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