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澜湖】的小说是什么?
  • 岁辞顾长宁
    岁月长宁txt
    许是五十五载期,顾有长宁一岁辞。不得人间千百回,夜夜盼君戴月归。
  • 玄幻:我可以种植天赋!
    男主女主是孙希希,苏洛凝,卜剑来的小说是什么
    楚玦有一片道土。他种下一棵小草,长出一株灵药;种下一柄匕首,长出一柄极品长剑;种下一部基础拳法,长出一部强大武技。于是他把自己的血脉、灵根、战魂,全部种在道土内。他成了“无血脉、无灵根、无战魂”的三无废人三年后,天地异变,各方天骄争夺机缘。楚玦就守着破落宗门和呆萌小师妹...
  • 魔缘千千结
    男主女主是诺尔曼,西泽,雅阁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莫明其妙的意外让我进入了一个神奇外加神经的世界之中,让我惊喜不断、危险也不断。一路上发生的一系列幽默、诙谐、搞笑的事情也是接连不断,稀奇古怪的事情背后所隐藏的身世之谜也是让人意想不到~~~到底是命运之结还是情劫所导致而变成现在这种迷雾状
  • 天路尊主
    男主女主是秦星,云诗瑶,瑶瑶的小说是什么
    天路尊主 作者:东方梧桐 秦星,一个失忆的强者,面对阴谋和算计,从杀戮中走出,在绝境中崛起 第一章我是谁 “贼子,果真是你!”荒芜的山林中,山风萧瑟,一声轻喝忽然传出,“你为何赢了比武招亲,却不娶我?害我受尽嘲讽羞辱” 这是一个紫色软甲少女,长发高束,还有两捋自然的在额前随风轻动,…
  • 天路尊主
    小说《天路尊主》TXT下载
    秦星,一个失忆的高手,面对阴谋和算计,从杀戮中走出,在绝境中崛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路尊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天路尊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路尊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次元龙使
    小说《次元龙使》TXT百度云
    来自青岚村的青年洛无枫无意中遇到了一只鱼人,跌入湖中来到紫色空间,从此,战斗开始,故事开始这是一本青春魔幻现代小说,希望你能喜欢
  • 佛铃将月
    云国,安溪城。茶楼,水云间。茶桌是水曲柳的面,老榆木的台。放眼望去,一览无余,茶楼内宾客满座,人头攒
    【存稿足,惊喜多,为冲榜日更万字!放心入坑】那日在冥界极西之地,他对她说的第一句话,是那句咬牙切齿的“佛铃,我好恨你。”而在西天佛境,圣境灵渊,她却轻轻蹲下来,向他郑重许诺:“我佛铃,天地灵根,启蒙于佛,生而为神,愿倾尽护佑之能伴阿岸成长。山河倾覆,海水逆流,日月相违,时光倒转,此言永固。…
  • 偏执人鱼总勾我撩他
    男主女主是莫夏,戚非,姜广镇的小说是什么
    康星兽人分三六九等,姜愿作为一只纯种布偶猫,即使给学校捐了楼,也只配上著名的新娘院系。姜愿倒也不在意,反正各院系不禁止学生蹭课,于是她天天逃课蹭隔壁机甲系的课,正当她一心沉迷于学习之际,学校官网冒出了无数的帖子。
  • 女妖君的职业素养
    女妖君的职业素养
    报!殿下,不好了!你的储君之位又要泡汤了!你生父被生母抓去做“血袋”了!你订了娃娃亲的未婚夫又“不安于室”了!外面的妖艳道士要攻入大荒九丘大开杀戒啦,快逃命啊!作为大荒九丘有史以来的第一任女储君,鸾清欢表示,想要好好的当个女君怎么就辣么难。ps:妖修、青梅竹马、主角成长型;有大量存稿君,每…
  • 故人居
    小说《故人居》TXT下载
    他是天界幽冥司,执掌神仙祸福劫数,却渡不了自己的情劫。她是麒麟一族的神女,爱情于她来说,太过奢侈。兜兜转转,几世痴缠。第一世的执念起于幽彦汀,在人间初遇时夏,再次相见已是百年后。麒麟国一分为三,神女失职被定罪,他给时夏安排历劫的命数。因为他的执念,她命殒战场。他想弥补。百年间,他在故人居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