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潘竹青】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凶悍:傲娇夫人,莫逃
    将军凶悍傲娇夫人莫逃txt下载
    赵长垣觉得很委屈,不情愿的娶了喜欢了自己十几年的人,却在洞房花烛夜被踢下床睡冷地板?这特么是什么神转回啊老大!“本姑娘不喜欢你!你要么就休了我,要么就离我远点儿!”“哼!你现在有脸说这话?当初是谁死乞白赖的说要嫁给我的?”“反正不是我!”“你...你这无赖啊......”一对欢喜冤家的故事…
  • 将军,夫人又私奔了
    将军少夫人私奔了
    “本姑娘不喜欢你!你要么就休了我,要么就离我远点儿!”傲娇将军的新婚第一天,就被新娘一盆冷水泼了个透心凉。也不知道是谁从小到大死乞白赖赶都赶不走的非他莫嫁如今霸占了他半边床半个屋子整个人后,却翻脸不认账了?还好他从来也不喜欢她。可是他怎么有种被玩弄了的感觉?为了搞清楚状况,堂堂大将军变身私…
  • 爆宠萌妃:腹黑王爷太霸道
    爆宠萌妃腹黑王爷太霸道免费下载
    现代御姐一朝穿越,变成了古代乡村小萌妹。阴差阳错之下,被腹黑王爷霸王硬上弓,就算对方颜正条又顺,但要嫁给侵犯自己的“色狼”,小萌妹十万个不乐意。“本王这是对你负责!”“求求您,还是对我始乱终弃吧!”“本王要娶,你敢说不?”“不敢。”一场亲事,她嫁的不情不愿,他娶的不管不顾。明明说好只是逢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