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源曦】的小说是什么?
  • 轩辕刺·纪年|轩辕刺纪年
    男主女主是源曦,轩辕,哈克钦查的小说是什么
    《轩辕刺·纪年|轩辕刺纪年》完结 作者:沉佥 楔子 蓝夜看着源曦手中灵光隐动的轩辕刺,那张杀气大盛的脸,有着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容颜。 于是,悲哀从心深处涌了出来。 “为何我们要在胜利之后兵戎相向?源曦,你要轩辕刺,但我从没想过要和你争!” 源曦略挑眉梢,原本墨黑的眼眸早已沸腾出一片…
  • 六灵界之异世女法士
    小说《六灵界之异世女法士》TXT下载
    不明不白地被黑魔法师杀了,原本以为回去冥界,结果再次睁眼居然成了一个刚出生的小孩儿!好吧,蓝静姝认了。在这个魔法异世过得还不错,一夫一妻制,身为最小的公主,爹疼娘爱兄姐护,魔法天赋也挺好,日子过的很滋润。但是!七年之后,将军造反,只有自己和姐姐逃了出来,踏上了复仇之路,结果,却在山洞发现了…
  • 人生若只如初见
    男主女主是若儿,龙泽帝,雁儿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若只如初见》完结 作者:若柠 穿越时空并不是为了他,她相信。 她并不想进入这个奇奇怪怪的后宫,但是,不得已。 如果,一切都只如初见多好。 她依旧是她的小姐。 他依旧是他的皇帝。 依旧只是互相看着,只道是相识而已。
  • 断天魂
    魂断九天小说
    邪欲除我,正欲除我,天下无我容身之处?魂煞童子,名琦,天之雇佣者,为天效力,每年需为魂珠吸噬三千死者魂魄,邪欲夺我吸噬之法,正欲除我平定民心,百姓惶恐,视我为至邪之人......十年之期将至,三万魂魄可引天降祥瑞,可我为何如此?
  • 仙恋,值得信任吗?
    诛仙小说值得看吗
    女主被打入人间,途中和男主一起回到仙界报仇并成了朋友,在那么多困难中,记忆慢慢恢复,终于知道原来陪自己一起战斗的朋友就是自己的爱人
  • 唤神榜
    召唤流小说完结榜
    文章是以《山海经》为框架构建而成的世界。整片世界分三大职业:术士,力士,幻兽师。但远古大战一役,术士,力士衰弱,唯有幻兽师兴旺。在这奇异的世界中一个山村小屌丝,因仇恨登上修行之路,一路破荆斩棘,寻找凶手,但却无意间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从而背负拯救世间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