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湘梦】的小说是什么?
  • 亡族公主
    亡族公主
    她是悠悠草原上的一颗明珠,无忧无虑的天真善良的女孩。他是魔鬼深林深处,一名无情杀手,无情,无欲无求,只是他师傅手下操控的一个木偶,一把无情的刀。俩个本无交集的俩人,却因为他奉命杀死了她的全家,她与他有着不共戴天的仇恨,俩人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恨情仇&he......llip;【展开】【收…
  • 雅泽之交
    男主女主是宸羽,洛雅,湘梦的小说是什么
    “我要你亲口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女主未雅崩溃了。“这是真的,你必须要接受未雅。”眼泪直流的她,打算怎么办?爱恨情仇交错在女主心里,最后她会和他一起完成任务吗?世界一直是残酷的,过去的不在回来,珍惜现在吧!在误导中,男女主打打杀杀,在过程中,俩人对彼此产生了异样的感觉。
  • 穿书之被团宠的我是否可以打断他们的腿
    男主女主是聂湘梦,穆渊,聂湘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已修改]聂湘梦,国际知名500强公司排行TP2的创始人。不过是心血来潮看了一本团宠恋爱小说,结果竟然穿进了书里?!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
  • 对于两个人的救赎
    小说《对于两个人的救赎》TXT下载
    将自己藏于黑暗,化身撒旦的他。不为人知的秘密与不停忏悔的心。被抛弃,诞生在黑暗的她。无法回忆的过去与身边温柔以待的微风。每个人都所拥有的原罪,却始终无法自己解救,当陷于黑暗与原罪,谁又会遇到属于谁的救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对于两个人的救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