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湘平】的小说是什么?
  • 剑凌天下
  • 灌篮之翔阳斗魂
    灌篮斗魂txt
    灌篮同人,主角藤真健司,系统文,嗯...就这样吧。PS: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去留随意。
  • 帝少通缉令:娇妻别想逃
    帝少通缉令:娇妻别想逃
    三年之后重逢,他设计将她留在身边,发誓绝对不让这个死女人再离开他一步!“三年,1095天,一夜7次,7665次,顾湘湘,这是你欠我的!”“一夜7次?你行吗?”顾湘湘狐疑的看着跟前的男人,眼神里充满了不确定。“行不行我说了算!”某男腮帮子一错,直接扑了上去这女人,竟然敢怀疑他的能力!帝少通缉…
  • 明星老公就爱我
    小说《明星老公就爱我》TXT下载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分离七年的小情侣,久别重逢,他们交换了梦想,成为彼此想要成为的人。有人采访暮歌问道:“你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深情男主,对女主的爱矢志不渝,那在现实生活中呢?”他微微一笑回答说:“拍戏很忙,剩下的时间,只够我爱一个人,她叫林轻萤。”
  • 皇后很萌很倾城
    皇后很毒很倾城
    皇后很萌很倾城-一缕相思
  • 战长沙之战国红颜
    战长沙小说番外美国
    实习医生宁白薇在下一个夜班之后看了一集战长沙之后她悲剧的发现,她居然在战火中的长沙居然还成了战长沙里面的胡湘湘,这年她十六岁中学学生。战火纷飞的婚姻战争让家里面的人迫切的使她远离战场,而她固执报名考试考私立湘雅医学院成为医学生之后的一个月却被姐夫拉出去相亲。可是她有事,学校就要迁往贵阳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