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温田】的小说是什么?
  • [综主我英]文科生
    小说《[综主我英]文科生》TXT下载
    背书两小时,耍帅五分钟。“初次见面,我的个性是【背书】。”少女轻声柔弱地自我介绍,“个性演示的话是”下一秒,黑兽窜出,重力失控,细雪飘落,近身对手个性无效。少女轻声柔弱地补充介绍:“我,一次性的可T可奶,可DPS可辅助,可近身可远程,除了书背多了头疼以外并没有什么,嘻嘻。”初日文世笑嘻嘻。…
  • 青梅竹马甜蜜一生
    小说《青梅竹马甜蜜一生》TXT下载
    【中短篇《原来我最想简单爱你》已完结~】两年前她因故出国,音讯全无。两年后回归,初次再见,他霸道地将她搂进怀里,自此以后一步一步陷进爱她的圈子。“季柠檬,我不介意你再依赖我一点。”“季柠檬,我允许你待在我的怀里一辈子。”“季柠檬,我绝不允许你离开我的身边!”得知她喜欢过的人,他彻底黑了脸,…
  • 及影-回到之前
    男主女主是飞雄,岩泉,影山的小说是什么
    这篇算是穿越吧,21岁的影山回到国一的时光,不过最终还是会回到现实。此篇及影本命,牛影出没。请有洁癖CP的朋友慎重选择,含微ALL影的倾向,其他好像没啥预警的了。同人文喜欢的就看看,不喜欢就叉叉啦。祝大家阅读愉快,生活顺利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