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温瑞阳】的小说是什么?
  • 古穿今之蓝裳情人
    荆铭舒君迟《古穿今之蓝裳情人》
    《古穿今之蓝裳情人》完结 作者:岳子子 这部书,是应很多读者要求,才写的,是《我当皇后你嫁总裁》的现代篇,但自己写古穿今题材真的很生疏,一直找不到感觉。好在终于写完了。 我的写作之路才一年而已,还算新人。作品难免拙劣,感谢大家品阅。 努力。一起。 最后,说两个字,希望以后的每个晚上…
  • 古穿今之蓝裳情人 完结+番外
    荆铭舒君迟《古穿今之蓝裳情人 完结+番外》
    古穿今之蓝裳情人 作者:岳子子 起因:不同时代的两对情人同跳试情崖。结果:女方灵魂对穿。 现代:荆铭坏坏一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吻了一下嵇蓝裳的额头。 嵇蓝裳双目含恨,做出了一件惊天动地匪夷所思的事:一头撞向墙壁。 荆铭目瞪口呆,不至于吧? 亲她一下下,她就要寻死,她的脑袋是用古董做的吗…
  • 古穿今之蓝裳情人
    小说《古穿今之蓝裳情人》TXT下载
    《赎身妖妾》,华丽巨献!!!起因:不同时代的两对情人同跳试情崖。结果:女方灵魂对穿。现代:荆铭坏坏一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吻了一下嵇蓝裳的额头。嵇蓝裳双目含恨,做出了一件惊天动地匪夷所思的事:一头撞向墙壁。荆铭目瞪口呆,不至于吧?亲她一下下,她就要寻死,她的脑袋是用古董做的吗?当殉情太子妃…
  • 全能弃少
    全能弃少楚风全文
    0694虽然说青莲门已经名存实亡,但毕竟上古道门根基很深,哪怕青莲门的人几乎都死了,只要遗留下来的那无数典籍还在,再把青莲门复兴起来,也不过是时间问题。经过紫萝和两名首长的协商后,青莲门的新一任掌门,由风神接任。风神虽然之前从来不是道门的人,但也因此,他可以避嫌。加上这么多年来,风神一直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