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温多娜】的小说是什么?
  • 亡灵收割机
    小说《亡灵收割机》TXT百度云
    某萝莉两眼泪汪汪:“主人,我肚子饿了。”某男主一声不吭,乖乖爬下床,他能指望一只狐狸去做饭?某萝莉蹦蹦跳跳的跟在身后:“主人,我要吃鸡”某男主:“......”......PS:这绝对不是一部萌宠养成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亡灵收割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亡灵…
  • 万界观察员
    小说《万界观察员》TXT百度云
    范小川意外的成为了万界观察员什么西幻魔幻、二次元、末世废土、星际穿越、东方玄幻、创世洪荒统统都要走一遍还要搜索秘宝,对抗敌人,照顾世界意识?这些先放一边给自己先立个小目标——把家人和女友都复活了再重建地球当基地然后带着他们一起去看看我的星辰大海!
  • 大帝归途
    小说《大帝归途》TXT百度云
    一个在异世的地球人,为了家人,不断寻找回归的路,然而这个世界的经历,让他和这里的人有了羁绊,在面临万年的灾难,他该何去何从?
  • 腹黑王爷狂妄妃
    腹黑王爷小狂妃txt
    “摸够了”,一声冰冷的声音,让莫水月赶紧收回了正在某人大腿上的手。她本是月族最珍贵的公主,但是却被自己的“好姐姐”送上了祭坛,魂飞九天。她是Z国最年轻的考古教授,有一个宠她上天的土豪哥哥,人生信条就是“能动手就不要瞎BB”,过着有钱任性的恣意生活,可是,却在发掘一处古迹的时候,莫名其妙穿越…
  • 金牌厨神
    金牌女厨全文免费阅读
    自盘古大神开天辟地之后,成就洪荒,天华大陆上开启了最繁荣的盛世,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在这个时代厨师成了最受人尊敬的职业,他们不仅仅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同时也有着强大的实力,而在这个大陆上比黄金和珠宝更值钱的就是食材,美食是所有人的追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金牌厨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修仙界首富
    仙界首富小说
    仙人的后代韩翰在无意间得到了老祖宗留下的巨额财富,于是开始了有钱人的修仙之路。师姐,我用一块中品灵石换你的元阴,师父(女),把我教你的三十六种姿势都学会了我就给你一块极品灵石····。别人修仙是苦修,百年千年万年无边无际的寂寞相陪,韩翰修仙用钱用灵石砸,砸出一条艳福无双的修仙之旅。本文唯一…
  • 举案齐谋
    齐心案
    他与她,一个是权臣之子,一个是忠臣之女。父辈在朝堂之上斗得水深火热。但他俩的画风却是她要远行,他寸步不离。她每回遇险,他几乎都能及时出现。她不想他管,他却说她是他唯一在做的正事。他的爱好就是专注一件事践踏、践踏、再践踏。果然死对头儿子的觉悟满满的!这厮目的很有问题!沈画很怀疑,他这是没底线…
  • 笑傲修仙路
    笑傲修仙路
    一资质平平却向往仙道的懵懂少年无意中发现多年前,被人从宝藏中偷盗的上古奇书,从此修炼青云直上,可谁知正在其意气风发,成为人中翘楚之时发现所修功法存有重大隐患,是废弃功法,还是不甘于命运的安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