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淳常】的小说是什么?
  • 综影视:女配我还在
    男主女主是淳常,秦无炎,紫薰的小说是什么
    呀,你看那部剧,那个女配终于下线了,太好了!呀,你看那部剧,那个女配竟然下线了,好可惜什么?什么?我没有下线啊!我还在啊!我只是去休息一......
  • 甄嬛传之华贵妃好嚣张!
    慧贵妃甄嬛传
    华妃竟然重生了!重回到雍正登基二年选秀前,这个时候还未迷失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杀戮。想起前世甄嬛在冷宫说的话,华妃的心就像被用刀狠狠凌迟。皇......
  • 盛世康乾之瑾妃
    盛世康乾之瑾妃txt
    三年一朝的选秀开始,无数女子便深陷那看似平静,但却处处隐藏着刀光血影的紫禁城。她,自从进宫之日就明白,她所在的是世上最纯净,但也是最肮脏的紫禁城,她不愿意去争,不愿意去夺,只求安然残余此生。但是,她忘了,这里是最残酷的紫禁城,安然一生便是那最奢侈的梦。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永远都只有一…
  • 穿越甄嬛之齐妃
    穿越小说齐王妃
    一个月前,李柔还是一名大龄剩女,宅在家里以写作为生,为了赶稿两天两夜没合眼。完成任务后舒舒服服躺到床上愉快的进入睡眠,准备一觉自然醒。谁料一睁眼便是傻眼,浑浑噩噩的过着,一直催眠自己是在做梦。而一个月过去了,李柔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她穿越了,穿越到一个因不知自己怀孕而气急攻心一命呜呼的十五…
  • 芳香袭人[甄嬛传]
    小说《芳香袭人[甄嬛传]》TXT下载
    她就是传说中的《甄嬛传》路人甲!专门给女主腾屋子的存在。然路人甲也有逆袭的一天。当从修仙界穿越回来的无灵根凡人,穿越到芳贵人入四阿哥府头一天时,故事开始改变。大手指大开之作,谢绝扒榜!入坑提示1、主电视剧,会黑所有人包括端妃、敬妃、华妃,不喜慎入。2、由于电视剧和历史时间出入较大,会大篇幅…
  • 甄嬛传之女配陵容要上位
    甄嬛传之女配陵容要上位
    鹂声婉转,是谁家女子清歌妙舞杏仁苦涩,是哪处妙人魂归地府安氏陵容,小家碧玉,清秀可人。纵使我歌如空谷莺啼,纵使我舞若芙蕖生光,纵使我飘飖兮若......
  • 从主播到主神
    从主播到主神
    一个扑街网络写手的新书设定被一个更高维度的伟大生命选中,于是,一个最初飘忽在互联网深处的幽灵直播间就诞生了。采集众生之念,具现无数幻想世界,直播它们的玄奇和绚烂,让亿万生灵为之目眩神迷、心驰神往这是一个诡异主播到创世之神的成长日记,以直播全球这种无比直接、高调和拉风的方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从后宫甄嬛传开始
    后宫甄嬛传小说从哪里可以看
    《甄嬛传》中不同角色在不同时期发展出的故事。假如某个角色做出了不同于原著的选择,比如皇后重生了、华妃被穿越了、剪秋成了秋答应那么剧情将走......
  • 从主播到主神
    男主女主是李旭,李总,李思明的小说是什么
    《从主播到主神》全集 作者:悦燃 一个扑街网络写手的新书设定被一个更高维度的伟大生命选中,于是,一个最初飘忽在互联网深处的幽灵直播间就诞生了。 采集众生之念,具现无数幻想世界,直播它们的玄奇和绚烂,让亿万生灵为之目眩神迷、心驰神往 这是一个诡异主播到创世之神的成长日记,以直播全球这种无比…
  • 甄嬛传之新生
    甄嬛传新版小说
    安陵容也死了,初进宫时的那批人除了甄嬛都死了,她躺在软榻上,闭着眼睛,从前的一幕幕浮现在眼前;我已为妃,可身边的人一个个都离我远去。有眉姐姐在的时光是那么的好,真想回到选秀的那日,虽然我们前途未定,但至少拥有最美好的彼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