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海凌】的小说是什么?
  • 黑戒指
    小说《黑戒指》TXT下载
    探案迷情:黑戒指作者:紫金天豪公司的老板翟俊亮为了垄断英纳市的远洋运输业,雇用打手打死了炮台山仓库的守更人,偷取放射源,放在竟争对手的船只上,使其船上价格不菲的深海鱼全部死亡。此案被命名为“黑戒指113”案。在侦破此案的过程中,漂亮的女警花与犯罪嫌疑人之间一段美好的初恋也因此案浮出水面。原…
  • 催眠神瞳
    神级败家子加料 催眠
    高峻是一个心理治疗师,意外得到催眠神瞳,故事从他遇到一个女杀手求医开始!为了保命只高峻好催眠这个女杀手爱上自己,之后发生很多又惊险又哭笑不得的故事。当然,故事里面还有白富美房东,高冷女导演,强悍女特警,这些形形色色的女子,将和主角发生剧烈而又让人羡慕的碰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虎啸龙吟
    龙吟虎啸李天龙
    龙潭山,磐雅风居。海凌兄弟们的居家之所。一向平和宁静、倚山傍水的磐雅风居却因多年前的一段仇怨,凭空惹来腥风血雨。云龙为首的铁血五人组,纵横天下,却在这小城为报兄仇与海凌兄弟们斗智斗勇.究竟谁主沉浮暗夜组织的金牌杀手却与海凌一见钟情,而任务
  • 婆媳的鸡毛战争
    pó媳争斗的小说
    婆媳的鸡毛战争(爱上你不是罪)
  • 总裁的嫩妻狠暴力
    这是一座孤岛,四面环海,岛上绿意葱笼,一幢纯白sè的欧式风格别墅坐落于岛心,似一颗珍珠镶嵌在翡翠之上。
    【宠文】+【强文】第一次见面,她仰着纯真可爱的小脸,舔了舔自己粉嫩的樱唇,“大叔,你在造小人吗?”五岁前她是一个与狗抢饭吃的小乞丐,突然一天被神秘人收养,并被告知以后就是海天国际海家二少的未婚妻,自后被圈养在一座孤岛上。十六岁时,灰姑娘终于脱变成萌公主,她恶作剧地破坏了未婚夫的春宫戏,被拎…
  • 废墟破晓
    破墟中看书
    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使整个世界陷入末日的绝境。放弃总是很容易,但即使明天我也会死去,我要仍然坚持到死亡来临的那一秒,即使黑暗笼罩了大地,我也要在废墟中守望破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废墟破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血泪痕
    宇智波海凌《血泪痕》
    cp...鼬神,私设太多!因为作者没看过火影,只了解大概剧情!所以是火影的人物,自己改编了一点剧情!有亿点虐!!!“如果你还在坚持,说明你还......
  • 末日边界
    末日边界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末日,没有边界!主角在世界毁灭之际,发现自己生存的世界,其实是一个作者笔下的世界,他们的世界之所以毁灭,就是因为作者把书写崩了。为了活下去,他们来到了作者的世界,要求作者写出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是来到作者生存的世界之后他们很快发现,原来这个世界也正处在毁灭前夕的末日边界,他们要做的事,首先就…
  • 暴君
    男主女主是慕容,海凌,王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暴君》完结 作者:半分堂主人 《暴君》+番外 by半分堂主人 上部 第1章 天朝二百五十三年,靖帝十六年,天降大旱,时靖帝残虐,荒淫无道,百姓困苦,民不聊生。各地属国蠢蠢欲动,四方诸侯招兵买马,无不意欲逐鹿中洲,将要拉开一场天下大乱的帷幕。 眼看着,这天朝的气数,似乎是要尽了。 天朝…
  • 重生之巅峰校园
    重生之巅峰校园 小说
    幸运重生的周志终于知道家人的重要性,他发誓好好好的照顾家人。但是命运似乎跟周志过不去,一次冒险让他拥有了新的身份,接踵而来的桃花运,让本想过平凡日子的周志注定了不平凡的一生。双胞胎姐妹,神秘的千金小姐,清纯的校花,害羞的青梅竹马,天然的教师,英姿飒爽的警花和美丽的空姐都和周志发生暧昧的关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