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浩吉】的小说是什么?
  • 金田一之幽灵男[横沟正史]
    小说《金田一之幽灵男[横沟正史]》TXT下载
    交易“共荣美术俱乐部”位于神田神保町的巷子里,它是一家专门提供模特儿给画家或业余裸体摄影师的中介公司。随着裸体摄影的流行,才开张两、三年的“共荣美术俱乐部”,生意竟比其他模特儿中介公司好。但是一般人对“共荣美术俱乐部”的风评不佳,业界更盛传“共荣美术俱乐部”强逼公司所属的模特儿接一些见不得…
  • 幽灵男
    小说《幽灵男》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自称“幽灵男”的神秘男子向“共荣美术俱乐部”租了一位裸体模特儿——小林惠子,谁知她前往约定地点后便失去踪影;直到被人发现时,小林惠子已经变成浴缸血泊中的惨白死尸!由“爱”生恨,因“恨”引爆“复仇”的血腥杀人动机!一段扭曲的三角关系,竟牵扯出史上最轰动、人人自危的连续杀人案件第1章…
  • 幽灵男
  • 金田一-幽灵男
    小说《金田一-幽灵男》TXT下载
    由“爱”生恨,因“恨”引爆“复仇”的血腥杀人动机!一段扭曲的三角关系,竟牵扯出史上最轰动、人人自危的连续杀人案件第1章鬼魅男子出击交易“共荣美术俱乐部”位于神田神保町的巷子里,它是一家专门提供模特儿给画家或业余裸体摄影师的中介公司。随着裸体摄影的流行,才开张两、三年的“共荣美术俱乐部”,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