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浦源】的小说是什么?
  • 死神之千月琉璃
    浦源朽木《死神之千月琉璃》
    初始:千月琉璃觉得最坑爹的是她作为一个穿越者,竟然没有任何的天赋加身,反倒是让她有一个漏斗似的灵体,吸收灵力然后不受控制的一点一点的逸散出去,这样的灵体,就算有灵压也只是细若游丝,她觉得自己的内心已经是泪流满面了。初见:果然穿越小说不能看太多,都是坑爹的,穿越过来直接挂掉,她是第一人了吧。…
  • 回到明末当枭雄
    夏洛克左光斗《回到明末当枭雄》
    特种兵杨枭回到明朝末年,刚穿越就遇到即将发生的嘉定三屠。面对危局,杨枭步步为营,凭一己之力化解嘉定三屠的危局。男儿风流行,有金戈铁马,更有绝色佳人,皇帝的女儿、草原上的明珠、外族的女王,连小日本的公主也主动投怀送抱。
  • 傲策
    何伟安东尼《傲策》
    宇宙大重启,何伟最无敌。黑暗的毁灭,文明的崩塌,无尽的轮回中,唯有一人独行。他以凡人之躯,携所有的地球资源,开始冒险,拯救家园
  • 死神之黑白冬夏
    死神之冬樱
    死神的任务就是清除一直停留在现世不肯离去的人类灵魂,时间久了,积怨的灵魂就会形成虚,变成了无人性的家伙,会吞噬还存活在现世人类的灵魂。为了确保现世人类的安全。死神虽然居身在尸魂界,但有时也会前往现世执行一些任务。黑崎夏梨,一个身世比较特殊的女孩,爸爸是一位死神,母亲也是一位灭却师,哥哥也是…
  • 深秋的最后一场雨
    男主女主是吉良,浦源,乌尔奇奥拉的小说是什么
    《深秋的最后一场雨》[死神同人][完结] 作者沫有 “银,你混蛋,你给我等着,我一定要杀了你。”而就在此时窗外突然响起三个人边跑边叫的哀嚎。并且丢下了一句很是不可能实行成功的威胁。 “你在窗前动了手脚?”看看依偎在自己怀里笑的得意洋洋的某人,蓝染为银理了理散落胸前的发。笑的满脸幸福满…
  • 超能先锋
    超能先生小说
    突变的地球,赋予了人类超能力,从此迎来了新兴人类的超世代。而他,一觉醒来穿越到了超世代,才发现什么蜘蛛侠蝙蝠侠通通都是辣鸡!在这个世界,快递哥能瞬间移动,天气预报主播能预知未来,赌徒能透视,连工地打工仔都会影分身!尼玛,开什么玩笑!我的超能力居然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