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洪颜】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盛宠
    小说闪婚盛宠
    灰姑娘遇上霸道总裁,奇迹般的闪婚,幸福来的太突然!但是,除了享受婚姻带来的权利,也要履行夫妻义务不是吗?偏偏她的男人又强壮孔武,日日夜夜不满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闪婚盛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浪子杨过
    重生之浪子杨过 小说
    豆泥丸的武侠同人小说新书推倒各国佳丽无数,小收太后两代公主;浪子英雄大逞神威,塞外中原主宰沉浮。浪子正传:情节放荡,轻松流畅;邪气十足,个性张狂。同人(飞卢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小心的骗大胆的宠
    程芳乐白桥《小心的骗大胆的宠》
    她,曾经穷困潦倒,生活迫使,为了钱浓妆艳抹出入会所,朋友邻居见她都避而远之,除了长着一张漂亮脸蛋,日子过得荒诞颓废。什么!灵魂附体了!然而,一场车祸后,生活翻天覆地的变了,命运似乎选择站在她那边。不仅来了一个爱她的警察男友,还遇上一个绝世容颜的的冷富总裁。妙哉!妙哉!他,商界中叱咤风云的厉…
  • 冬暖夏爱
    暖暖惹人爱夏暖免费
    尹家和夏家是有婚约的,二十五年前两位夫人在怀着身孕的时候就订下了娃娃亲,两个孩子出生一男一女,两小无猜。多年后,一场突如其来的家变,让夏家一夜之间破产,身负几亿的夏宇贤再次遇见了身价上亿的尹暖雅,他们似乎认得最初儿时的对方呢?
  • 好久不见(原名 辛德瑞拉的玻璃鞋)
    男主女主是小野,萧阳,洪颜的小说是什么
    《好久不见(原名辛德瑞拉的玻璃鞋)》VIP完结+番外 作者:花菜叮咚 序 再一次站在这个曾经无比熟悉的后门,秦早默默掏出烟盒,想了想又放回怀中。她的目光再次投向后门,这个后门,这条后街,她曾经和一个人一起千百遍地走过。后门还是那个老样子,年轻稚嫩的面孔在这里进进出出,嘻笑打闹,连门上尖…
  • 难逃红颜劫
    逃脱类似的小说红颜劫
    洪颜非常羡慕郑仪命好,郑仪有一个宠她如命的老公!而且她还有弟弟妹妹这俩个亲人,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洪颜被人骂是一个来历不明的野种,她现在是一个遗孤,她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她还有别人不知道的秘密!郑仪看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邻家小妹,她怎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她曾经挺乖巧的
  • 枝头花落未成荫
    男主女主是楚天逸,柯文轩,洪颜的小说是什么
    《枝头花落未成荫》完结 作者:魅吖 男生抬起头仿若思索,许久从唇里吐出一个字,“玥” “玥?”杨籽儿的心狠狠地抽痛,猛然蹲下身。为什么又疼了,岂非真的有心脏病? “不要来打搅我”男生低下头面无表情地启齿。 “无论你是谁,你还会是我的!”她倏然抬头盯着他,坚定的眼神逼得他无处闪躲。
  • 吸血鬼之红颜祸水
    男主女主是霍水,独孤,洪颜的小说是什么
    《吸血鬼之红颜祸水》完结 作者:5红2颜1 太阳出来了,独孤遗世不可思议的看着天空身体渐渐变得透明,所有的吸血鬼在阳光下化成了灰烬。 一座高山上,两个人儿相互依偎着,男子阳光俊美,女子长着一头长而及膝的白发却依然掩盖不住她的俏皮美丽,日落的光辉照在他们身上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 神域狂澜
    小说《神域狂澜》TXT下载
    由人的意念构成的神域闭合,实力顶层的虚神们为争夺统治权,相互残杀,天上地下,神域大乱。缚神决应运而生,在快速平息了大乱之后,便消失不见。战神之主与噬神狂魔各统一方,不理世事的废魂之所,英才辈出,三足鼎立。而作为最后有一个进入神域的林乐......天,意外从虚空之门中得到至宝缚神决,开启了重…
  • 穷小子在乡村
    穷小子乡村
    不要小看种地的,种地也可以种得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不要低估小农民,咱是个普通人,不过一点机遇,成就了这番梦幻般的风云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