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洪天宝】的小说是什么?
  • 落宝金瞳(庾乐)
    鉴宝庾乐
    作者:庾乐洪天宝,名牌大学的毕业生,却也得面对找不到工作的尴尬现实。整理姥爷遗物的时候,得到姥爷家的传家之宝:一枚古怪铜钱。殊不知这枚铜钱大有来头,原来就是上古时期的落宝金钱。洪天宝便开始他的捡宝修炼人生,旅途中各种美女......扮猪吃虎、搞笑、爽文第一卷人生蜕变第一章传家宝贝“妈!怎么…
  • 落宝金瞳
    落宝金瞳天蚕
    作者:庾乐第一卷人生蜕变第一章传家宝贝“妈怎么还在为外公的去世伤心呀?别难过了,外公都八十五高龄,也算是享尽天年,相信外公也没有遗憾了”洪天宝回到家中,就看到老妈坐在大厅红着眼发呆,他就知道老妈还没从外公去世的现实清醒过来“小宝,你回来啦?找到工作了吗?现在工作难找,一时半会找不到,就先在…
  • 落宝金瞳
    洪天宝叶建忠《落宝金瞳》
    《落宝金瞳》全集 作者:庾乐 洪天宝,名牌大学的毕业生,却也得面对找不到工作的尴尬现实。 整理姥爷遗物的时候,得到姥爷家的传家之宝:一枚古怪铜钱。殊不知这枚铜钱大有来 头,原来就是上古时期的落宝金钱。 洪天宝便开始他的捡宝修炼人生,旅途中各种美女扮猪吃虎、搞笑、爽文 第一卷人生蜕变第…
  • 天狼王传
    小说《天狼王传》TXT百度云
    一个无赖,无耻的家伙意外穿越到古代,成为了开国皇帝——陈慎的儿子,身为太子的他,却一次次面临危急,又一次次化解危急,开启了一段巅峰和对抗的路程。...
  • 屠夫诡事录
    男主女主是王武教,洪天宝,耶夫勒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这个古老的国家之中,有许许多多的行当,俗称就是三百六十行,而从元朝开始真正的划分出了三六九等来。也就是一官,二吏,三僧,四道,五医,六工,七匠,八娼,九儒,十丐。我叫刁正理,我所从事的职业呢,就是属于七匠之中的屠夫匠,放到如今社会也是极为低下的一个行当,但我因为这行而经历的那些诡异事情…
  • 末日小镇系统
    周军孙峰《末日小镇系统》
    《末日小镇系统》 白菜书著 末日里挣扎求生的少年,偶然得到了神秘黑盘,获得小镇系统,少年再也不用为衣食住行发愁,但末日最恐怖的不仅仅是丧尸与饥饿,还有异变后的动物,还有人类本身!看其如何在末日建立一个大大的幸存者后?宫,啊呸,不对,是一个大大的幸存者基地! 第001章末日!挣扎(1) …
  • 禁地探秘:我的绝世医术被曝光
    小说《禁地探秘:我的绝世医术被曝光》TXT百度云
    医神谷传人韩道魂穿异界,这里有天降的神秘禁地,为了寻找回到老家的方法,同时也出于对禁地内神秘力量的好奇,韩道报名参加了危险的探秘活动,并逐渐揭开这个世界背后隐藏的惊天秘密
  • 坏蛋是怎样练成的4
    坏蛋是怎样练成的文鱼多
    坏蛋是怎样练成的4(阿木七狼)
  • 强者在都市
  • 大唐潜规则
    镜头1:小和尚脑袋顶上碎核桃,核桃已经是裂开的。镜头2:金刚指碎石,速度非常快,其实是两个指头底下有
    主角如何从一个小乞丐,最后成为中原黑道教父、大唐的格林斯潘?南诏与吐蕃,大食帝国,安史之乱,时代选择了他成为扭转乾坤的英雄。在那个诗歌的国度中,他怎样实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理想?在那片热血的天空下,他又怎样实现自己对制度的选择和思考?敬请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