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泽源】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食色猎妖师
    小说《都市之食sè猎妖师》TXT下载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高冷好色猎妖师和一个美绝人寰的妖孽彼此狩猎的故事。十岁那年,她色心初动,去见了那个传说中最俊美的妖怪——上古凶兽相柳,柳泽源。第一眼,他就要吃了她,她落荒而逃。十三年后,她成了六花猎妖师,他成了富可敌国的天奇集团总裁,他们再次相遇,他居然要她嫁给他。一个身为妖物诱饵的猎…
  • 都市之食色猎妖师
    男主女主是柳泽,吴穹,林奇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都市之食色猎妖师 作者:野人十三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高冷好色猎妖师和一个美绝人寰的妖孽彼此狩猎的故事。 十岁那年,她色心初动,去见了那个传说中最俊美的妖怪——上古凶兽相柳,柳泽源。第一眼,他就要吃了她,她落荒而逃。 十三年后,她成了六花猎妖师,他成了富可敌国的天奇集团总裁,…
  • 你们被我包围了
    你们被包围了小说
    肖凯,前世界亚军,退役战神,知名主播。被坑爹系统选中,发生了一系列秀外秽中的故事。一切,从S7夏决开始。王者段位,实力保证,精品对战,细节第一。要问作者强不强,祖安六载有爹娘。
  • 一剑可斩妖
    一剑斩妖,一剑伏魔
    千年前,太上祖师应天承运,从深山走出,斩妖邪,安定天下大乱,并创立道门,维护天下秩序。千年后,妖邪席卷而来,王朝之间战争又起,从深山走出的张道心是否像太上祖师走上同样的道路?斩妖,诛邪,安天下!
  • 我在东京当男神
    小说《我在东京当男神》TXT下载
    【高甜爽文】获得【学习系统】的白石源,能够通过绑定对象,获得学习加成,成为全能学霸!妹子学习成绩好拿来吧你!妹子画画技术好拿来吧你!妹子:“哥哥,我知道你喜欢我,但是我们不合适,你是个好人。”白石源:“你懂个der啊!我只是一个莫得感情的学习机器,而你只不过是我其中一个工具人!”
  • 你是我的秘密
    遇见你是我的秘密txt
    嘉音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突然会必须去接受自己需要整容这件事;嘉音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自己的闺蜜会整容成自己的样子,去把自己曾经的爱人据为己有。人生的颠覆性在于,那些从来从不以为会发生的故事,突然有一天离奇发生。而她站在他面前,他却不认识她
  • 芍药(1-130)
    爱情与灵药无删减130百度云
    【芍药】【1130】【作者:付壮壮】
  • 恰似那片温柔
    小说《恰似那片温柔》TXT百度云
    圣樱学院这一年注定不安宁,先是从国外转来了一个名叫夏牧晨的帅哥哥,撩的妹子们脸红心跳。随后在M国呆了两年的学生会主席也回来了,帅的妹子们脸红心跳。一个妹子说:“有了这四大校草,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上学迟到了。”可有一天,当夏牧晨的身份揭晓,女生们迷惘了,说好的帅哥哥呢?男生们激动了,原来是个…
  • 经纪人说我的CP是大佬
    男主女主是冷曦,苏菁,林浪的小说是什么
    【金牌经纪人X娱乐圈大佬】突然收到匿名举报,艺人被爆丑闻,她气势汹汹冲进现场,却被人调包送入陌生房间。天生洁癖的大佬刚睡醒要赶去直播,却不料漆黑房间陡然多出娇俏身影,瞬间将他扑倒在床。灯光大亮,当无数的摄影聚光灯对准他俩的脸制造惊喜的公关部全员目瞪口呆在那里,媒体沸腾,站外观众燃爆互联网一…
  • 遥远的你,近在咫尺
    近在咫尺的远
    闪闪发光的明星――孙泽源,对于土豪家庭的韩陌妍还是很遥远啊,所以她就只好做一个忠实的小迷妹了,然而我偶像孙泽源竟然祝我隔壁,撩汉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