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泰峰】的小说是什么?
  • 采花录之花间曲
    采花曲小说txt下载
    王菲菲和朱姓保镖说话时,秦峰已经拨通了家里的电话。接电话的仍是段嫣然,小丫头对这能千里传音的仙界法器分外感兴趣,接到电话便脆声说道:“喂,您好,我是段嫣然,请问是哪位上仙?”秦峰笑道:“嫣然哪,我是秦峰啊!”“啊,秦仙师?你没事啊?”段嫣然的声音忽地紧张起来:“玄光镜里面说你坐的那辆火车最…
  • 刺客下江南
    男主女主是江月明,朗云,宋全知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721完结 总书评数:324当前被收藏数:1337 江湖上最大的刺客组织暗影阁一朝被灭,火光照夜,焦尸遍野。 朝廷烧完拍手:刺客死光,完事收工。 江湖却说:此事没那么简单。一验,尸体果然是假的。 数天后,一辆破马车载着人悠悠前往江南。又过几天,在一个名为晓春城的富庶之地…
  • 刺客下江南
    江南小说刺客
    江湖上最大的刺客组织暗影阁一朝被灭,走投无路的刺客家族死里逃生,他们决定放下屠刀,金盆洗手。正所谓功过相抵,杀人偿命,他们一致同意去繁华富庶的江南城镇开医馆。上供大金盆,下燃三柱香。黑崖刀客:“我,江横天,在此携全家起誓:从今往后,金盆洗手,重新做人。”白骨三娘:“我,江横天之妻应梦怜起誓…
  • 英雄要从娃娃抓起
    江不莱莱尔《英雄要从娃娃抓起》
    江胖子流落异界,一不小心成了孤儿院的副院长,手底下一群弱咖小屁孩,原本以为只是简单的养成游戏,却不想外面的世界辣么危险..随处可见的超能强者,居然还有吃了就能拥有超能力的果实,那个苦修的大叔,你劈开的瀑布能不能帮我还原!这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他家孤儿院里的那些小屁孩,全都是无能…
  • 情深缘浅之凤凰劫
    男主女主是紫昊,秦奉,祖君的小说是什么
    燕林颦原笔名叫婉林颦,系同一人。希望原粉们能继续支持。么么哒~~~“四师兄,何为执念?”“待你发现,你生平想要守护的,却随时都会离你而去时,便会明白何为执念”。她初见他时便被指婚天族。那年,她天真烂漫,不知情为何物,只知心有悸动便一往而深。殊不知所有的关爱都不过是一场早已规划好的阴谋。曾经…
  • 如果还有爱情
    男主女主是恩秀,宪宇,姜恩秀的小说是什么
    从小,我就觉得自己像一个公主,被父亲碰在手中细心呵护着,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让我失去了所有的一切,在这个世界最疼爱我的父亲,离开了人世,而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一个父亲付出生命来爱的女人我不相信爱情,见到身边最亲近的人都因为爱而痛不欲生,所以我不会爱直到我遇到那个人,那个让我看到生命中还是有…
  • 职场反击战
    男主女主是钱明月,萧然,肖肖的小说是什么
    《职场反击战》完结 作者:落玉 一个普通职员的爱情就可以任人践踏吗?只是爱上高高在上的他,就要受到如此惩罚吗?遥玉决定改头换面重新来过站在与他同样高起点上去反击。钱明月不明白,那么一个明明是迟钝到可爱的女人,想要好好呵护却在一夜之间消失无踪,再次见到时却变成了不可琢磨精明的职场女人。
  • 我主浮沉
    我主浮沉小说
    我主浮沉吾辈狂狷
  • 武尊飞升传
    武尊飞升传txt下载
    破无境,踏虚空。一日飞升齐天地,灭神创世任我行。一个本来是地球的盗墓小贼,来到仙侠异世开创怎样的故事。
  • 万古帝尊
    男主女主是青珊,尚魁,陈山部的小说是什么
    山村少年陈逐,孤苦无依,遭人嫌弃,更是被无知山民当做供奉献给为祸一方的山妖,但却意外在山洞之中,获得天道之鼎,从此走上万古帝尊之途!陈逐,乃天地第一阵之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