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波尔西】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到未来之左狐右狼
    穿越到未来之左右狼
    这是一个跨越种族的恋爱,这更是一个跨越时代的恋爱。跨越了一千年,李妍表示沟通有些障碍。喂喂喂,我能自己来,能不能别每时每刻都这么抱着我?我有腿,有腿!!虽然面前这两个穿着军装的男人帅到无语言表,但是咱行动能别带着这么一股子匪气么?!!李妍:这是未来吗?是一千年后吗?这个男人明明是把她拐买来…
  • 穿越到未来之左狐右狼
    李妍德尔《穿越到未来之左狐右狼》
    穿越到未来之左狐右狼 作者:附子草 内容介绍: 这是一个跨越种族的恋爱,这更是一个跨越时代的恋爱。 跨越了一千年,李妍表示沟通有些障碍。 喂喂喂,我能自己来,能不能别每时每刻都这么抱着我?我有腿,有腿!! 虽然面前这两个穿着军装的男人帅到无语言表,但是咱行动能别带着这么一股子匪气么?…
  • 邪肆狂魔
    伊贝儿欧蒙《邪肆狂魔》
    《邪肆狂魔》(金雀花王朝) 作者:方辰 十二世纪初,英王拜尔伦的女儿玛丽妲结束与神圣罗马帝国国王斯特蒙长达十五年的婚姻后,改嫁给法国的安茹伯爵杰佛里为妻。六年后,英王拜尔伦逝世,拜尔伦原本希望死后由玛丽妲继承王位,结果因拜尔伦的堂兄弟克撒多窃占王位—因而引发内战。 安茹的杰佛里是波尔西的父…
  • 邪佞狂狮
    席恩莎曼《邪佞狂狮》
    《邪佞狂狮》(金雀花王朝) 作者:方辰 他漾起一抹邪气的笑。“想要我爱你吗?” 她颤抖了下,急促的喘着气。“想。” “好女孩,我会如你所愿。” 语毕,他托高她赤裸的乳房,低下头将粉嫩的蓓蕾含住吸吮着,美妙的感受深深的激荡着两人的感官,激情的狂野氤氲弥漫在四周。 “啊,我的小宝贝,我永远也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