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法仙】的小说是什么?
  • 诡秘介事人
    小说《诡秘介事人》TXT百度云
    一条没有尽头的酒店走廊滴滴答答传来水滴声的老旧卫生间古怪的事情开始变得多了起来。大仓市新闻时报的记者采访一位目击者,他的情绪看起来很不稳定。“一个穿着笔挺西装,手持黑色皮箱,肩头扛着猫的家伙不知从哪钻了出来。”“他只是询问了几句,然后就闯了进去!”“该死的,他脑子绝对坏掉了!”“我很清楚的…
  • 殿下,公主不嫁你
    殿下,公主不嫁你
    那一世,他们因触犯天规相恋被罚入红尘。”安牧辰,黄泉路上,奈何桥边,三生石旁,我可曾见过你?”“叶卡兮,当年我比你先走一步,奈何桥上,我回头远远看到了你。”一入轮回道,生死两茫茫。这一世,她,是青丘淡漠冷傲的三公主。他,是千夜腹黑邪肆的二殿下。爱恋与排斥在她心中矛盾纠缠,这是为何?“帝仙上…
  • 凤凰佩
    梦见凤凰玉佩
    她是一个从小出生就不被看好的人,因为她出生所带有的诅咒——爱她者三日内必死,他为了爱她,毅然决定接受诅咒,结果她因为远大的身世穿越到上一辈子的轮回,目的是改变历史,历史是不可以改变的,但唯独她可以,只因她的身世。他,一个著名的心理学家,为研究她的身世,也被堕入上一世轮回.....凤凰佩一旦…
  • 穿越万界之签到系统
    男主女主是钟离,林天,林体仙的小说是什么
    林天死后来到修仙界,开局白领个未婚妻,绑定系统去往各处签到,成神之路就此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