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沙之书】的小说是什么?
  • 暗黑编年史
    黑暗编年史
    在如今的几十年后,人群中的一部分基因改变,异能者从此登上历史舞台。身负着优秀血统的中法混血叶妄却因不能觉醒而被遗弃在巴黎圣母院。究竟谁会终结这样的黑暗年代,叶妄在混沌中摸索,看清世界的真意。
  • 宠兽战争
    小说《宠shòu战争》TXT下载
    这是一个充满奇妙的世界,人类探索世界的重要手段便是宠师。每个人都向往着成为一名超强的宠师,拥有超强的宠兽。陆辰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年轻人,这是他数十年努力的结果,因为他知道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直到有一天,一场梦,点燃了他的内心。宠物流,神宠流,召唤流,小精灵流。
  • 沙之书使
    沙之书txt百度云
    玄源世界,实力为尊。强者恒强,弱者偷生。阴谋,诡计?各处暗流涌动。宝物,功法?这里应有尽有。易江明一觉醒来发现自身处在异世,从系统口中得知了自己作为神选者的身份和使命后,经其指引找到了神器沙之书,从此走上变强与诛魔之路。
  • 山与村落与幻想乡与少女
    如果男生被流星砸到一定会变成女孩子。(不可思议的萝变梗,)这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现在校园里流传的都市
    冬日下,风吹动了飘落的树叶和少女的长发。本书所讲述的就是如同上面描写的一般平淡的日常,我所想要讲述的便是这平淡而又美丽的地方。注:本文为二次创作的东方文,如果与一设不相吻合,那就不相吻合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度异世
    小说《无度异世》TXT下载
    这是四个世界贯穿成一的大世界,名为肆庭。不同的种族于此生息繁衍,在此之中属人族人口最多、权力最为分散。百年前,一场不公正的审判埋下灾祸的种子。被称为革命者的男人被同伴背叛,殒命圣裁之下。他在死前留下塔罗牌的诅咒,被诅咒的人必须完成他未竟...
  • 迷路的流浪狗
    迷路的流浪gǒu
    总之,里面什么风格的小说都有,最短一千多字,最长的有六千多字,我没研究过文学,也不懂什么叫文学艺术,但读过很多的名著,包括《堂吉诃德》,《追风筝的人》等,还有卡夫卡,契科夫,伯尔,泰戈尔,欧亨利,马尔克斯,莫迫桑,马尔克斯,川端康成,博尔赫斯等人的微小说,我大概是受他们影响才喜欢上微小说的…
  • 陨神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