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沈若希】的小说是什么?
  •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突然抱起我
    小说《新婚夜,植物人老公突然抱起我》TXT百度云
    她想看洞房细节,作者竟让她穿进书里,让她亲身去体验,身为植物人的新郎,竟是不知餍足的恶魔。杀了他,她就能回家,当她磨刀霍霍时,突然干呕起来,靠,她一直吃着避孕药,怎么会这样~他抱着她腹黑地笑了,她摸着有了馅的肚子,心态崩了。只是这家伙,到了月圆夜就会发作的毛病,什么时候会好,奶着两个小的,…
  • NPC:重生之我的女友是网红
    重生是网红的小说
    沈若希是一名十八线小网红,某天准备直播材料的时候,被台架上坠落而下的花瓶砸了一下脑袋。一朝重生,醒来便发现自己貌似躺在了国内当红NPC组合队......
  • 初恋因你而甜
    小说《初恋因你而甜》TXT百度云
    新学期新面貌开学的第一天,左妍夏以为自己成功的甩开了竹马沈若希,不用在受他管教也不会再和他在同一个班级里暗自窃喜的时候,可惜啊人算不如天算!终究还是逃不掉命运给予的安排。“你怎么会在这里?”她不可置信地指着沈若希的鼻子质问道。“中考的时候身体不适少考了一门,所以就分配到了这里。”沈若希翻着…
  • 总裁老公,太撩人!
    总裁老公太撩人 小说免费阅读
    他是富可敌国的帝国总裁,俊美逼人,心狠手辣。他叫她小疯子,只有她,能近他的身,入他的心。小疯子闯进他视线的那天起,他的世界彻底乱了套。苏芙问:“我是你的什么?”“你是我的安眠|药。”“为什么是安眠|药?”“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先吃掉你再睡觉。”上官凌目光邪肆,欺身而上,她美眸微瞪:“你干什么?…
  • 星河皆似你柔情
    星河皆似你柔情哪章生孩子
    【正文完,番外中】他是富可敌国的帝国总裁,兴趣粘老婆,爱好宠老婆。某日,保镖来报:“少爷,少夫人去追未婚夫了!”“弹药备足,给我炸了他的庄园!”“少爷,少夫人全球直播表白了!”“把照片和名字切换成我的!”“少爷,少夫人去医院要把孩子打了!”俊美衿贵的男人,怒不可遏,“把少夫人给我抓回来,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