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沈白羽】的小说是什么?
  • 毒医狂妃不讲武德
    医武狂妃txt下载
    纳尼?她堂堂二十一世纪一毒医圣手,居然穿成了丞相府未婚生娃的窝囊三小姐?!看她如何护娃养崽,爆踩宅男王爷,恶斗丞相老爹,凭逆天医术,搅乱朝堂。谁知有天了个面具男,愣说是孩她爹。......>怎么忍?忍不了!看她关门放娃【展开】【收起】
  • 无上神魔
    王辰燕无双《无上神魔》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王辰,一个被遗落在人间界的少年。当他一次意外发现火云戒的秘密时,他慢慢的解开了自己真正身世。————————————————————————————读者q群:185290843(验证创世昵称)新浪微博:执笔落繁华(欢迎关注)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
  • 槿秀
    作者君,初次尝试写写古代背景,还望各位看官宝贝多多支持。鞠躬!多余的就不说了,下面直接正题。....
    定军候三女杨文槿,双十年华,尚无婚配,更无人登门求亲。只因她是大夏人尽皆知的废物病美人。在这人人修仙的世界,废物只会遭人唾弃鄙夷。纵有美人之名,亦是如此。本以为就此庸碌一生。却不想,意外获得胤王千岁青睐,嫁入王府。有宠妻狂魔护着,她的小日子过得倒是舒心。直到,那次王府遇袭,胤王不再身边,前…
  • 随身带个壶中世界
    小说《随身带个壶中世界》TXT下载
    随身带个可以炼化妖魔的炼妖壶,还自带壶中天地。穿梭之后,一个诡谲的壶中世界在陈八方面前缓缓展开。香火城隍、青蛇画皮、山婆河神、堪舆术师、秘血镖人、诡道迷仙三教九流,神诡江湖。陈八方苟在神佛悬尸,邪祟遍地,鬼怪漫天的壶中世界炼化妖物,获得各种奖励。转瞬间,一眼万年。曾经教过剑术的孩子,成了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