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沈澜清】的小说是什么?
  • 君臣相得
    君臣相得作者:寒夜飘零权臣苗子沈澜清六岁开始伴君,做了一辈子纯臣,对君主竭尽忠诚,仍抵不过君主对沈家
    权臣苗子沈澜清六岁开始伴君,做了一辈子纯臣,对君主竭尽忠诚,仍抵不过君主对沈家的猜忌与忌惮。得君宠,遭君弃,最终禁在桂花飘香的院子里一梦不醒。如今重新来过沈澜清决议:“如今重新来过,且容我忠君不爱君。”友情提示:君X臣,年上,1V1,HE是必须的。内容标签:强强重生情有独钟搜索关键字:主角…
  • 从得到系统的悠闲生活
    得到系统的医生小说
    别人重生不是富二代,就是重生的早投资几家互联网企业,或者得到系统给个无限金钱,随便去消费,随便去浪。我的神豪系统到好,必须完成一些任务才给予奖励。系统商量下能不能直接给予奖励,不要做任务系统:你想的美赶紧做任务。
  • 我哥是城主
    小说《我哥是城主》TXT下载
    《汜水城》一个恬静的世外小城被卷入江湖风波,智勇四位守护者和逆天而行的城主大人能否力挽狂澜?当一心想要在江湖上浪荡的高蝉遭遇危机,看护弟狂魔水汜和如何花式虐狗吧。浓浓武侠风,虐虐兄弟情,点开看一看,收藏行不行!谢谢各位书友的支持,以及用红包砸我的朋友,许多人反应前两章人物太多,看乱了,开头…
  • 扶女帝上位后,她竟想杀我
    小说《扶女帝上位后,她竟想杀我》TXT百度云
    【女帝+热血+玄幻】九州大陆,周强列国。陆尘,不良帅,千古奇才,有经天纬地之能,为女帝争夺皇权,建立起九州第一强国。而帝王无情,女帝掌权后,他就如弃子一般,被无情抛弃,强加罪名,干净杀绝!可就在他即将被问斩之际,大秦来使,高呼:“陆尘,秦国要了!”就当九州诸国认为,不良帅已是一个江郎才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