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沈月茹】的小说是什么?
  • 龙神战婿
    新战神龙婿
    生当为人杰,死亦为鬼雄!犯我神州者,尽染国旗红!龙胜天携万千荣耀归来,却发现妻女遭人欺凌,且看他如何冲冠一怒为红颜。捅破天,踏碎地,踩尽世间千万敌。不慕名,不贪权,只愿为你提笔画妆颜...
  • 第一潜婿
    第一潜龙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潜婿》潜龙触底,鳞爪飞扬,我是赘婿怎么了?
  • 英雄对枭雄
    小说《英雄对枭雄》TXT百度云
    《英雄对枭雄》故事提要——当一个人注定不平凡,那他就不会平庸。一个十几年前的弃婴跟随一代顶极杀手,他的一生将从此改变。偶尔杀杀人,泡泡妞,泡白领,泡校花,泡警花,泡洋妞。一个杀手不只杀人放火,也有民族热爱的精神,亦有男儿报国一腔热血。一段不平凡的人生即将开始。正正邪邪,邪邪正正,是英雄?枭…
  • 系统在手
    林皓陈薇《系统在手》
    作者:看完书去写书作品简介:林皓重生了,从青春即将逝去的二十八岁,重生到少年时代的十七岁。站在大街上望着身穿校服的自己,林皓以为上天也想让自己重拾上一世的遗憾。福无双至今朝至,重生的林皓因对身体的孱弱而不满,意外激活了伴随自己重生的东西:重生兑换系统。重生兑换系统可以兑换六大分类:知识、技…
  • 血嫁衣
    血嫁衣结局
    我们吴家五代都是裁缝,家里有一件祖传的红色旗袍,那是太奶奶当年的嫁衣。八字相合的人穿上它,容光焕发,精神饱满;八字不合的人穿上它,灾祸缠身,性命不保。旗袍中隐藏了什么秘密,我又该何去何从?历经世事,才知诡异的是嫁衣,可怕的是人心!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有毒
    沈隽言隽《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有毒》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有毒 作者:红眼兔 本书又可名《我家系统太记仇》《反派boss皆有病》。 别人家的系统,都是又萌又贴心,她家的系统,呵呵动不动就上升任务难度,小气又记仇。 别人家的男神,都是又暖又贴心,她家的男神,呵呵动不动就犯病,威胁她要同归于尽。 她这是造了什么孽才能遇着这么个专…
  • 网游之天下谁与争锋
    网游之天下谁与争锋txt
    网游之天下谁与争锋-小猪奔月
  • 网游之谁与争锋
    网游之谁与争锋lol
    网游之谁与争锋-小猪奔月
  • 末世:开局获得SSS级雷霆之力
    平行世界。松江大学404宿舍。“卧槽!我穿越了?”叶天看着四周杂乱的宿舍,心里泛起了惊涛骇浪。自己不
    平行世界,末世降临,丧尸,凶兽横行,这是最恐怖的时代,也是叶天最喜欢的时代【叮,恭喜宿主首杀丧尸,获得sss级异能雷霆之力】【叮,恭喜宿主击杀9阶丧尸王,获得sss级异能空间矩阵】【叮,恭喜宿主击杀封王级凶兽,获得sss级异能时间掌控】随着叶天不断的击杀怪物,叶天的实力飞速提升这个世界的隐…
  • 王妃万福:王爷,收账了
    小说《王妃万福:王爷,收账了》TXT百度云
    一场大火没有让苏长乐涅盘,而是活生生地变成了某男的第十三房小妾。新婚之夜,某男冷冷道:“本王不会爱你,但你这辈子也休想逃出我宁王府!”苏长乐巧笑嫣然,不动声色地道:“王爷,不如咱们做笔交易如何?”大宠小虐,且看穿越女苏长乐发愤图强,打造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商业帝国。金钱,美男,快快,都到碗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