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沈子铭】的小说是什么?
  • 借种子系统
    借妻借种小说系列
    【原创】(双男主)两个故事:宋澜篇(1—122)沈子铭篇(123—)男主:我需要做什么?系统:宿主您的目的只有一个,攻略t,我们就可以回家了......
  • 嘘,瓶中有妖
    有瓶中仙的小说
    冰冷女妖VS温柔暖男这是一个讲述了:一只活了千年、执意认为自己是神的瓶中女妖,某一天突然被冥王从冥界一脚踹来人间,却阴差阳错被娱乐圈万年男三收养的故事。
  • 陌下风飞絮
    男主女主是杨霖轩,沈子铭,云嫣的小说是什么
    上古诸神陨落凡间,丢了神力不说,还丢了记忆。什么?需要集三魂、修同心......才能归位?——算了,算了,还是打酱油算了,这个神不当也罢!!.......一个是骂名无数的纨绔子弟;一个是高高在上的沐阳战神;一个是人人唾弃的杀人狂魔;一个是苟且偷生的聒噪少年。四位主角凑一篇玄幻古言!标签终究…
  • 季情煜心
    季兮季煜城小说
    季青靠在辛煜的怀里,看着窗外繁华的都市,“以后,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放心,只要你每天乖乖的,美美的我就不会断你零花钱!”说着还安慰似地拍拍辛煜的手。辛煜抱紧怀里自说自话的女人没有说话,只不过那低沉的愉悦的笑声显示出他的好心情。过了会儿他回答她“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