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沈嘉阳】的小说是什么?
  • 漫漫时光不及你
    漫漫时光不及你情深全文免费阅读
    ☆☆☆本书简介☆☆☆顾念一直觉得自己是嫁给了爱情,当丈夫露出欲望的獠牙,她才知道一切只是甜言蜜语的阴谋。叶琛是她的救命草,也是她最避讳不及的人。他护她周全却给她最致命的伤害,当她以为幸福触手可及时,叶琛却道,“顾念,我们结束了。”你有没有过爱过那样一个人,穷极一生却暖不了他的心。
  • 快穿之宿主今天又闯祸了
    小说《快穿之宿主今天又闯祸了》TXT下载
    垃圾作家许小白,被迫绑定了怨念系统。一朝穿书,连系统都气疯了。系统:宿主,开始工作了!许小白:什么?工作?工作是不可能的,躺赢它不香吗?宠溺老祖:你的仇,我替你报,但以后,你就是我的人。病娇少爷:我不知道什么是一见钟情,但见了你,我才有了见色起意的机会。傲娇学长:为什么我喜欢你?肯定是因为…
  • 枕星河
    小说《枕星河》TXT下载
    近几年炙手可热的知名编剧简宜,意图染指出演她新剧本男一号的某流量小生。这个消息一经爆出,简宜成了众矢之的,遭到全网唾骂。紧接着,她和公司解约,新戏投资被撤。好不容易重新找到投资,圈里却无人敢接她新戏男主。曾一度爆红却因学业而退圈的国民校草程燃,敲开了她家门,乖巧地问:“简老师您好,我是程燃…
  • 梁少的独宠宝贝妻
    少将的独宠宝贝
    简介:17岁,许暖:“谢谢你救了我。”梁思宸:“没想救你,是你拉着我不放。”18岁,许暖:“我哪儿也不去,就要和你在一起。”梁思宸:“和我在一起是有代价的...
  • 隐婚后,霸总每天都想撩我
    小说《隐婚后,霸总每天都想撩我》TXT下载
    上辈子眼瞎,错爱渣男,反被害死。重生后的唐小糖,找回丢失记忆,惨虐渣男贱女,一心努力搞事业。只是那位和她隐婚的霸总,怎么突然变了个人一样,每天宠她宠她宠她就算了,还变着法的撩她。唐小糖缩在床角,小脸羞愤:“滚出我的房间!”应斯爵低笑:“老婆,我们开个小会吧,比如生娃?”
  • 滚开,初恋
    滚开,初恋
    年少轻狂,爱上了便是执着的痴缠。八年前,她红着脸大声的向全世界宣告:“徐景澜,我喜欢你。”徐景澜只是淡淡的笑,抚摸着她的头说:“你还是个孩子。”时间飞逝,转眼流年再次重逢,当已她从青涩的少女蜕变成精致的蝴蝶。当徐景澜终于说出“我爱你”三个字时她却失去了爱他的勇气。他步步为营,只为她回心转意…
  • 豪门专宠:偏偏就是喜欢你
    豪门专宠 偏偏就是喜欢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很多人都说初恋是用来怀念的,肯定走不到最后,项厉辰不信,可他却弄丢了所爱之人。再次相见,他霸道耍赖,只为不想再次错过。青春少艾初次动情,对于云安宁来说哪怕只是一个眼神都是甜蜜的,可当爱情与亲情有冲突时,过往的甜蜜就会全部转为苦涩,原本以…
  • 何处未晴不念
    小说《何处未晴不念》TXT百度云
    与世界而言,你只是万千人里的一个人。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个世界。你只知道,你曾经是我的那个特别。你不知道的是,你现在还是我的特别。
  • 凰妃
    凰妃txt下载
    北国公主瑶光地位崇高,一人之下万万人之上。民间却传说他嚣张不羁,纨绔不堪。嚣张么?父皇寿宴,她送父皇唇红齿白、丰乳肥臀的绝世美女。不过这美女怎么是“咩咩”的叫的?纨绔么?邻国求取北国公主,她对使臣说:“为了两国和平,我勉为其难,你留下,做本公主的入幕之宾吧。”世人只道她顽劣,谁知道顽劣背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