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沈凌薇】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来袭:推倒首席大人
    蜜宠娇妻:扑倒首席大人
    身为一个小小娱记,沈凌薇最大的梦想却是成为娱乐圈影后!谁知道,却一个不小心被嚣张的总裁大人给潜了潜了潜了!!!星途还没璀璨,困难接踵而至,紧接着,天大的秘密一个一个揭开!且看欢喜冤家如何终生眷属!面对桃花一二三朵,看沈凌薇如何掐掉陈雨泽的烂桃花!沈凌薇不仅要翻身农奴把歌唱,一跃星途成影后,…
  • [重生]打脸女神已上线
    沈凌薇温宇《[重生]打脸女神已上线》
    《打脸女神已上线[重生]》自捅千刀 【日更,周四到周日双更】 沈凌薇重生了,回到了高三。 改变受气包的性格,不爽就翻脸,遇贱人就怼,反正要恣意地重活一遍。 校园暴力逆袭! 学霸属性满格! 登顶娱乐圈女神! 打脸女神已上线,只有想不到,没有打不到! 顺便,和禁欲系男神哥哥来一场甜甜甜的恋爱…
  • 总裁,请自重
    总裁请自重免费全文
    他们的纠葛始于父辈,这是外人以为的,可是,沈凌薇知道,对他的感情,早已是深种,那一段往事,她守口如瓶,却不成想,有一天,却会在她意想不到的情况下,暴光于众。无爱的婚姻,不能生育的自己,分手自然是最后的收场。沈凌薇心痛难当,毅然离开了伤心地,远走他乡。两年后,因一个合作案,与前夫再遇,沈凌薇…
  • 总裁的双面宝贝
    冷面总裁宝贝妻
    “爸爸,我求求你,不要打妈妈了呜呜”那个夜晚,因为爸爸妈妈闹了矛盾,在六岁的白露面前大打出手。爸爸一气之下失手上了妈妈,因此,白露的妈妈不治身亡,而她的爸爸也被执行了死刑。毫无生活能力的白露被警察局副局长林颖暂时养在家。后来被天枢国际集团的董事长带回了家,改名为沈凌薇。家暴,欺凌和从小生活…
  • 萌妻的驭夫准则
    小说《萌妻的驭夫准则》TXT百度云
    拥有‘纯青美少女杀手’称号的宗少爷,差点儿栽在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女人手中。沈凌薇明知故犯,如果忏悔有用的话,那么她绝对不道歉。她是救赎,亦是深渊,宗少更是以硬拼硬,硬生生把沈凌薇逼进自己的生活中..
  • 我们班被系统包围了
    小说《我们班被系统包围了》TXT百度云
    【已签约】天空一声巨响,大雨哗哗登场!哎!不太对啊!这雨怎么是红色的?爱脑补女主沈凌薇:不好!末世要来了!冷静沉稳男主宋越默:淡定,没有末世......
  • 打脸女神已上线[重生]
    打脸女神已上线免费
    晋江高积分vip20170625完结总书评数1239当前被收藏数1806沈凌薇重生了,回到了高三。改变受气包的性格,不爽就翻脸,遇贱/人就怼,反正要恣意地重活一遍。校园暴力逆袭!学霸属性满格!完美网红女神!打脸女神已上线,只有想不到,没有打不到!顺便,和禁欲系男神哥哥来一场甜甜甜的恋爱!【…
  • 强宠为妃:腹黑王爷霸道爱
    男主女主是沈凌雪,沈凌薇,郝云婷的小说是什么
    “重来一世,我一定拿回属于我的一切。”沈凌雪微笑的说,散发的寒气漫袭到周围所有人的身上。“好,你想要的我都给你,但是你不能离开我。”男子邪魅的笑道,魅惑人心。“不要,你给我滚开,变态男,死liúmáng。”沈凌雪不屑的说道。“呵呵,是吗?那就只能靠你解救广大良家妇女了。”男子眼疾手快把沈凌…
  • 我的初恋是国民男神
    苏瑾沈凌薇《我的初恋是国民男神》
    [都市校园]《我的初恋是国民男神》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星辰沐雨(起点VIP完结) 内容简介: 小娱记苏瑾在颁奖典礼现场偶遇前男友白弈,此时的白弈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国民老公。人比人真是气死人,罢了罢了,前任都是泡沫。她刻意远离,他却步步紧逼,扰的她不得安
  • 重生校园之商途女王
    重生校园之长女商途
    一次意外,让她重回5岁那年;一次重生,让她改变自己的命运。人前,她随性淡然,人后,她冷漠果决,她神秘莫测,让人猜不透,看不穿。他,身份高贵,性情冷漠,不近女色,然而,当他邂逅她,一切都改变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