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沈云琛】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手札
    男妻手札百度云
    【本文将于03.13周一入V,届时万字大章奉上,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么么哒!】传闻六皇子沈云琛好男风。很好。为了躲避父母之命的顾时欢赶紧将自己打包嫁了过去。第二天,顾时欢咬着牙:那个乱传谣言的人给我站出来,我保证打死你!沈云琛:哦,你要打死我吗?顾时欢:呵呵。好气哦,连围笑都保持不下去了买一…
  • 重生之惊世嫡女
    重生之嫡女惊世文
    【1V1HE忠犬世子夫君vs机智果敢嫡女】上一世,她嚣张跋扈,心被蒙了猪油,竟痴恋京科状元谢玉,被庶妹陷害难产而死。重生后,她幡然醒悟,智斗姨娘打脸庶妹。啧啧啧,金科状元有啥好,她夫君叶云琛才是真绝色!兰懿轻撩衣裙,媚眼如丝,“夫君,我难道对你半点吸引力都没有么?”叶云琛故作矜持状:“必须…
  • 黑化后,疯批美人废了总裁双腿
    小说《黑化后,疯批美人废了总裁双腿》TXT下载
    【黑莲花疯批美人&爹系双人格斯文败类】【双洁&1v1&反转】上辈子,南绾是个死于非命的大怨种。为了沈云琛搭上了一切,结果这狗男人却为了离婚不择手段,还放任小三乱咬人。于是,重活一世的南绾成功黑化,手撕绿茶,顺带弄废了渣男的腿。斯文清冷的男人坐在轮椅上,无奈又宠溺的薄唇轻勾:“废了我的腿,还…
  • 沈总,夫人她又重生了
    小说《沈总,夫人她又重生了》TXT百度云
    【杀手+总裁+脑洞】(双洁1v1)最后一次出任务,顾影意外撞破丈夫出轨,她的深情仿佛成了天大的笑话!“被你一直当作替身的滋味,我再也不想尝了!”她欠沈云琛的命,今日还清,自此互不相欠。一场爆炸却让她回到了三小时之前,重来一次,她越发想与对方撇清关系,却在这场死亡循环中越陷越深。无论怎样选择…
  • 夺下皇商当富婆
    小说《夺下皇商当富pó》TXT下载
    江梨穿越到了一个被欺负到死的女孩身上,而且还要带着窝囊的,嗜酒成性的爹爹。没关系,她励精图治,相信付出总会成功。不过...那个憨憨傻傻的秦王殿下为什么一直对着她傻笑?好吧,你长得好看可以看着她笑,她还养眼呢,但是流口水是怎么个意思?江梨暴怒,仰头咆哮:“沈云琛,把你的口水咽回去,恶心死了.…
  • [主受]被潜那些事儿
  • 被潜那些事儿
    被潜的那些事儿
    这是一个小演员被精神空虚的某二代潜规则的故事哟何诺和秦桑是在一次试镜中勾搭上的何诺是个一心想出头的演员,秦桑是制片人,正好在物色床伴,看何诺挺顺眼何诺第一次被带到秦桑面前的时候,秦某人就无耻地告诉他:其实我不喜欢男的,就是最近生活太无聊了,想换个口味直到很多年后何诺都记得姓秦的那副无耻的嘴…
  • 古董局中局
    古董局中局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一部关于古董鉴定、收藏、造假、设局的百科全书式小说。字画、青铜、金石、瓷器......每一件古董的背后,都是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传承;而每一件仿冒品背后,都是机关算尽的机巧和匪夷所思的圈套。翻开本书,了解古董行当里的文化传承与江湖险恶。第一章事情发生的那一天,恰好是我三十岁生日。小时候…
  • 重生八零之不做受气包
    重生之不再做女生八零
    佟苏苏38岁的时候,死在生儿子的手术台上。再睁眼,她回到了17岁那一年。那时候,她还没有嫁给马立才,也不是谁的后妈,不用面对丈夫的虐待,婆婆的羞辱,继女的陷害。这一次,她要重新考大学,活出个人样来。可自从遇到了唐家的混世魔王,这路好像又弯了。“这世上能抢我生意的,只有我老婆,你觉得呢?”唐…
  • 陈情令:现代新生活
    男主女主是沈云微,魏婴,沈云钰的小说是什么
    魏婴不夜天之战,掉下悬崖,却因祸得福,揭开自己的身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