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沈二狗】的小说是什么?
  • 匪女为美
    沈文韬林氏《匪女为美》
    听说沈家三少爷痴傻呆笨,好色庸碌。听说黑风寨女老大杀人饮血、暴虐成性。什么?这两个人居然要成亲了?当被沈家人堵在门口逼婚的时候,孟晚秋想起她娘还留了个锦囊,听说危难之时的时候,打开锦囊可救一命。锦囊上写:为娘曾救当朝首辅的性命,我儿若是无路可走,可凭此书信嫁与沈家三郎。孟晚秋无语望天,还有…
  • TF三代:海王裙下之臣
    小说《TF三代:海王裙下之臣》TXT百度云
    /“想拜倒在姐姐石榴裙下”你看到的,只是你看到的而已人人都戴着面具的世界,谁先摘下,谁就输了“考虑进鱼塘吗,弟弟?”表面单纯无害小软妹实则撩......
  • 邮寄份温柔
    小说《邮寄份温柔》TXT下载
    那年夏天,在棠城的一家宠物店里,舒棠对她不小心抓错的男生一见钟情,他疏远冷清,眉目如画,一双妖孽桃花眼却总是神色淡淡、毫无波澜,惊鸿一瞥,一世沦陷。棠城一中有位中考满分进来的学神祁欲,自然从入学开始他就一直霸占年一的位置,对人冷淡又...
  • 小绿茶
    沈西成陈清韵《小绿茶》
    [都市校园]《小绿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王三九(晋江高积分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绿茶天天掉马 立意:治愈 预收《想想念念》 宋如是个哑巴。 从十三岁开始,她像只小尾巴似的,跟在叶家小少爷叶臣身后,寸步不离,咿呀咿呀,喜欢得紧。 雨天给他送伞,热天给他送水。 帮他…
  • 小绿茶
    沈西成陈清韵《小绿茶》
    晋江VIP2020.7.17完结 总书评数:1719当前被收藏数:9115营养液数:740文章积分:102,851,056 为缓解姜氏破产危机,姜禾绿不得不讨好沈家二少,愿意做他心上人的替身,把自己伪装成男人喜欢的绿茶。 “我好笨,不会拧瓶盖。” “真羡慕那些胖胖的女孩,不像我,每次刮风都…
  • 萌夫当家
    当家by
    爆笑纨绔夫妻斗法,沈子易:茶清瑜,咱们谈事儿情吧。茶清瑜:好,酒馆,茶楼,你挑。某腹黑男:床上聊。
  • 小绿茶
    小绿茶txt关山越
    为缓解姜氏破产危机,姜禾绿不得不讨好沈家二少,做他心上人的替身,伪装成他喜欢的绿茶。“连瓶盖都拧不动,我好笨哦。”“真羡慕那些胖胖的女孩,不像我,每次刮风都怕被吹走。”人设维持得很顺利。却忽略沈二少事业上最大的竞争对手——时家太子爷,时怀见。一不小心,姜禾绿被这位爷撞见她嘴里叼烟,拿着手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