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江迟珩】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天打败年级第一了吗
    今天打败年级第一了吗
    [新书《学姐你收纸条吗》已发,年级第一孩子辈的故事]江迟珩:“小姑娘,你要什么时候才愿意做我女朋友啊?”林姒:“不可能,除非你能打败我。”——林姒是新转校的年级第一美女学霸,而江迟珩是众所周知的倒数第一学渣大佬。第一眼见到她,江迟珩就看上了这位姑娘,费尽心思地追求人家,结果人小姑娘说,只要…
  • 学姐你收小纸条吗
    学姐你收小纸条吗txt下载
    【叛逆坏少年×音乐梦少女】江尧:“学姐,跟我谈个恋爱怎么样?”“我可以不坏的,你别躲我,好不好?”“我的好与坏,都是因为你。”“你看,我写的情书归你,你这个人归我,行不行?”江尧整人女孩好多年,到上了高中,他才知道什么叫做火葬场。他么的送布丁又被扔了!他么的帮她又被误解了!他么的写情书又被…
  • 他的小娇娇又野了
    小说《他的小娇娇又野了》TXT百度云
    【痴迷各类竞赛的天才小疯批×暴躁毒舌懒癌综合征大佬】(双洁/娇宠)作为一个对各类竞赛十分痴狂的天才,鹿柚被别人称为竞赛小疯批。某天晚上,鹿柚在墙头上嗦粉丝看别人干架,结果被人家大佬发现,被当场抓包。那暴躁大佬还总是嘲讽她:“小矮子,没事儿就回家多喝点奶,看你这平平无奇的五短小身板,老子一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