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江灏】的小说是什么?
  • 想把星辰大海送给你
    “洛洛,明天去新学校要跟老师同学好好相处哦。”苏妈妈叮嘱着女儿。“嗯嗯,妈妈,我知道的,我也一定会好
    江灝第一次见到苏洛是因为篮球,“同学,你的球。”这个甜美的声音就像一抹温暖的阳光照进了他的心里,直至心底。再一次见面,苏洛成为了江灝的同学兼......
  • 我有wifi有何贵干
    我有wifi有何贵干男主
    一觉醒来,陆秋发现世界上只剩她家还有wifi作为一个狗仔,在此之前陆秋的日常是追着小鲜肉满世界跑,在那之后是——小鲜肉:“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只要你告诉我你家的wifi密码是什么qwq”以及——情敌:我比你漂亮!陆秋:我家有wifi。情敌:我比你有钱!陆秋:我家有wifi。情敌:我比你聪…
  • 一品女神探:皇后要破案
    一品女神探皇后要破案txt
    周景灏的父亲从小就告诉过他,选媳妇不能局限于长得好看的小姑娘。那些俊秀的男子也是值得注意目标,说不定就是女扮男装。周景灏望着灵秀动人的李灵玉,就打算找机会验明正身。只是看着一本正经的李灵玉,他一直没敢越雷池一步。直到有一日,他被喝醉酒的李灵玉勾住了下颌:“你长得可真好看!”这是一个根正苗红…
  • 良墨无言
    墨墨无言小说
    作者:昕言青葱,心动夏日今天,很热,我遇到一个人。我确定自己没有眼花,却在恢复思考前就那么飞快的与他擦肩,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大厦的反光玻璃中,他似乎在我身后独自伫立,幽蓝光影里人面模糊。外头阳光正烈,自动门一开,无遗的热浪扑面而来,气势汹汹的快把人掀翻。我不禁隐约的恍惚,这个午后,这种温度…
  • 良墨无言 莫思年年
    男主女主是安言,林墨,江灏的小说是什么
    《良墨无言莫思年年》 作者:昕言 无论如何,这个设计十分煽情,从商业角度上讲也的确可行。他鬼使神差的居然就同意了,问陈少蒙这次为什么不经过安特助直接来交企划。陈少蒙倒是很骨气,说他自己也能干点事,不用事事让助理亲力亲为。 老家的母亲则大爱他寄回的丝巾,前天电话里犹豫了许久,突然对他说了一句…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男主女主是夏秋,谢珏,江灏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作者:十三清 一朵盛开的小黑莲。 不喜勿喷,请绕道~ ——这里是推书小分队—— 《快穿攻略:男配黑化中》求包养求土豪~爱你们么么哒。 作品标签:HE、独宠、书本穿、炮灰逆袭 ☆、1.第1章初恋反转攻略(1) “夏秋啊,后天有白朗的演出诶!” 徐萌丝…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女配掰开也是黑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龙游天下续集之缘生则聚
    龙游天下续集之龙视天下全文
    御前红人?沙场将军?四人一行寻回太后重返京城皇家时,她又该何去何从?故人重逢,时过境迁,康家少主非朝臣,白将之女入宫门。护江山,稳朝堂,他又......
  • 快穿:穿进虐文后宿主手撕全世界
    小说《快穿:穿进nuè文后宿主手撕全世界》TXT百度云
    反派业务中心顶级内卷王辛苦三百年,终于喜迎升职加薪成功转型女主。顾黎以为女主的生活应该是左手金钱,右手美男,光鲜亮丽等待着全世界的宠爱。系统:【亲亲,建议做梦比较快呢,我们这是虐文女主中心!】系统:【您的任务是收集虐渣值,我们这边建议您】顾黎:【我拒绝你的建议。】虐渣嘛,她最擅长了。替身转…
  • 全世界都在哭着求我告诉他们wifi密码
    男主女主是陆秋,江灏,薛弘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陆秋发现世界上只剩她家还有作为一个狗仔,在此之前陆秋的日常是追着小鲜肉满世界跑,在那之后是——小鲜肉:“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只要你告诉我你家的及——情敌:我比你漂亮!陆秋:我家有敌:我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