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江明辉】的小说是什么?
  • 水乡人家
    水乡人家 乡村原野书书网
    哑女郭清雅穿到异时空的水乡农家。这是一个完美而又绝妙的家庭组合。因此,前世安静了二十四年的哑女,今世人生处处峰回路转、时时拨云见月,她的故事,从一场横刀夺爱开始已有完结文三篇,分别是《丑女如菊》、《果蔬青恋》和《田缘》,等更的朋友可以先去看看。戳“作者信息”菜单便可看见。新书需要新老读者倾…
  • 水乡人家 番外完结
    江明辉吴氏《水乡人家 番外完结》
    《水乡人家》作者:乡村原野 哑女郭清雅穿到异时空的水乡农家。 这是一个完美而又绝妙的家庭组合。 因此,前世安静了二十四年的哑女, 今世人生处处峰回路转、时时拨云见月, 她的故事,从一场横刀夺爱开始 第1章初至 大靖有二十个州,其中湖州和临湖州统称“两湖”,乃有名的鱼米之乡、蚕…
  • 明明只爱你
    小说《明明只爱你》TXT下载
    持有水瓶座所有特质的林芷馨,在高中十佳歌手比赛里,遇到了天秤座的俞明,高中三年相互进步,对林芷馨一见钟情的俞明,也因她做了很多改变和选择,由于少数民族地区的传统,也在外公的严苛管教下。林芷馨却不甘命运的安排,遵从自我内心,脚踏实地的去书写了自己设计梦的人生。
  • 诡声
    男主女主是安梓文,安梓,江舒黎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母亲患有肝癌,安梓文来到一户姓江的人家当保姆,江家人对她莫名的亲昵与江家大小姐对她的敌意,与半夜的诡声与奇怪的梦,这一切令安梓文百思不得其解,但是这一切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 王牌军宠:枭妻难驯
    王牌军宠袅妻难驯免费下载
    【心狠手辣女大佬与腹黑龟毛男军官,相爱相杀互撩互宠,一路复仇虐渣打炮斗小三的故事】楚瑜,道上人人敬而远之的女魔头,一着不慎,被害惨死,重生成了江家的私生女——江笑。说她胸大无脑?不好意思,她文采出众才艺惊人。说她软弱可欺?不好意思,她心狠手辣从不手软。一路虐渣打脸把那些欺负她的人狠狠的踩在…
  • 瘦灵魂
    小说《瘦灵魂》TXT下载
    一个青年闯都市,从不名一文到都市新贵,再到被赶出都市的历程,期间有奇遇,有阴谋,有阴差阳错,有生死债,有不了情,有都市应有的一切花花绿绿作陪,成就了青年丰富多彩的人生历程。可是,接下来呢,接下来呢
  • TF之心语未毕
    小说《TF之心语未毕》TXT百度云
    一个奇妙的牵引下。三个满怀梦想的女孩相遇。在追梦之路上。他们遭遇险阻,反对,无奈。不过,他们遇上了tfb0ys,三人都是非常“友好”。在他们......
  • 黄明昊:后爸家的小妹妹
    小说《黄明昊:后爸家的小妹妹》TXT百度云
    [Believe文社]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黄明昊:妹妹,你知道我喜欢你吗?江安:可是你是我哥哥啊!黄明昊:只是名义上的哥哥而已,我们可以......
  • 重生后战少的小作精飒爆了
    小说《重生后战少的小作精飒爆了》TXT百度云
    因错信他人,害的家族败落,至死方休死亡瞬间她清醒悔恨这一世她重生回到一切开始变坏的起点一改前世刁蛮任性,嚣张跋扈,她发誓要令害她的人永世不得翻身严惩渣男,反杀闺蜜,她以为重生就是为了复仇却意外被人护在身后,温情至极他因她重生归来,告白这一世依旧只为她而活乔心然低头看抱她腿的小萌物,:“你特…
  • 叶峰韩雪
    太古神医叶峰
    实习生叶峰,意外获得太古医仙传承。从此开始逆袭,纵横都市。但是随着时间和成长,叶锋发现自己的身世也变得扑朔迷离,自己只是作为阴谋的棋子存在。身处棋局,当以颠覆。叶锋:人生如棋,我亦为卒,虽前进缓慢,可谁曾见我后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