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江卫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发家致富
    小说《重生八零发家致富》TXT百度云
    江思思穿越了!一觉起来江思思带着一个商场系统来到了八十年代!还是自己的一本书里什么鬼?这商场系统还能和别的世界交易,自己刚来就成了千元户!寡妇又怎样,我带着两个萌到天的儿子照样能勤劳致富,走上人生巅峰!至于跟在自己屁股后面那个男人,先让我考察考察再说吧!千万不要太考究,这本书就是从头爽到尾…
  • 带着空间在七零养崽崽
    江卫国乔染《带着空间在七零养崽崽》
    番茄VIP20220629完结 一觉醒来,穿越到了七零年代,这里缺衣少粮,物资奇缺。 公婆奇葩,还有几个嗷嗷待哺的孩子,好在穿越之前,乔染获得了一个空间,囤够许多物资。 手有余粮,心里不慌。 没事斗斗极品,虐虐渣,分家后带着崽子们日子越过越红火。 而那个出任务下落不明的男人竟然回来了。 说…
  • 带着空间在七零养崽崽
    带着空间养崽崽黎苏苏
    【空间+种田+穿越+年代+甜爽】一觉醒来,穿越到了七零年代,这里缺衣少粮,物资奇缺。公婆奇葩,还有几个嗷嗷待哺的孩子,好在穿越之前,乔染获得了一个空间,囤够许多物资。手有余粮,心里不慌。没事斗斗极品,虐虐渣,分家后带着崽子们日子越过越红火。而那个出任务下落不明的男人竟然回来了。说好了她要成…
  • 系统总是给我添家产
    小说《系统总是给我添家产》TXT下载
    江思思穿越了!一觉起来江思思带着自己的祖传庄园来到了七十年代!什么鬼?这庄园系统怎么还时不时给自己添点家产寡妇又怎样,我带着两个萌到天的儿子照样能勤劳致富,走上人生巅峰!至于那些渣渣么,老娘一点点跟你们清算既然来到这个世界,那么就让我替你好好活至于跟在自己屁股后面那个男人,先让我考察考察再…
  • 我以为我还是龙傲天
    男主女主是元朗,水桦,鲁斌的小说是什么
    元朗是位中二龙傲天,原本世界的科技巨擘,穿书后金手指大开,他以为自己还是龙傲天,然鹅,他穿的竟是一本大总裁言情文,要为了女主神魂颠倒,与家族决裂,还要斗小三战小四他明明是个龙傲天,谈什么恋爱,美女小弟不请自来,明明财富世界更可爱,所以他决定甩掉女主,重新在这个世界创建他的商业王国,可一不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