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江佑辰】的小说是什么?
  • 日魄之独占神话
    日魄之独占神话作者:北棠墨赫连澈怎么也想不到自己这个武林神话会栽在一个臭小子身上。不但半夜爬他的床,
    赫连澈怎么也想不到自己这个武林神话会栽在一个臭小子身上。不但半夜爬他的床,有事没事的来几个小吻,趁人不备扒人衣服,还假扮女人气跑他的未婚妻,这些他都忍了,可那臭小子居然还给他玩出走!白亦然笑嘻嘻看着终于追上来的赫连澈:“来,赏你一个小吻,以资鼓励。以后你还是得这么追着我,否则唔,赫连澈,你…
  • 日魄之独占神话
    赫连江佑辰《日魄之独占神话》
    《日魄之独占神话》VIP完结 作者:北棠墨 想来他也不会来帮忙,我对附近的客官们招呼了一声,抱拳作揖:“不知各位大叔大伯有没有人懂得医术?烦请为我朋友看个病。” 话音刚落,听到身后卫衣的声音透着焦急:“喂,江公子!你没事吧?喂!江公子?!” 我回首,见江佑辰已经靠在卫衣臂弯里昏死过…
  • 医女王妃
    王妃是医女
    前世,她是白狐小妖,嫁王三载,却被王亲手所杀。今生,乱世浮华,再度相逢,却难逃红尘宿命。斩相思,碾红豆,看济世医女如何步步为营,掌阔乱世乾坤。
  • 黑白天使:你爱的究竟是谁
    小说《黑白天使:你爱的究竟是谁》TXT百度云
    她有严重的人格分裂但是自己却不知道,一边是天真烂漫的单纯高中生,一边是冷酷的散发危险气息的阴暗女。偶尔的模糊记忆却不是属于自己的,她分不清自己到底是谁,心里绷着一根弦,一碰就断。他是从小陪在她身边比自己小两岁的名义弟弟,却更像是大人一样照顾着迷糊的她。他是学校里出名的冷酷王子,唯独对她阴暗…
  • 大佬爹地又在吃醋
    小说《大佬爹地又在吃醋》TXT下载
    她被闺蜜算计,众星捧月的千金小姐沦落成万人唾弃的肮脏女,甚至险些丧命!五年后,她带着天才双胞胎回归,势必让伤害她的人付出代价!可她还未出手,便被某大佬霸道的护在身后。“夫人,这点小事哪需要你亲自动手?”她望着面前叱咤商场的大佬,一脸惊愕。“你就是当年不负责任的渣男?”他把她抵在墙角,眼神深…
  • 妖孽教官作者:奈奈的秋天(潇湘12-10-01完结,古穿今)
    小说《妖孽教官作者:奈奈的秋天(潇湘12-10-01完结,古穿今)》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第一章:天上掉个古代帅M男序言你有见过好端端站在自个家的窗边,被雷劈的人吗?你见过走平路都能摔跤的人吗?你见过走在人群里,被人怀疑告白的人吗?等等以下省略一千字。白小小,巡警部成员之一,却是出了名的骨…
  • 千金归来:慕少追妻套路多
    小说《千金归来:慕少追妻套路多》TXT百度云
    重活一世,叶妙妙深知自己作为一个没妈,亲爸还不疼的孩子,想从狼子野心的家人手里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不是一件易事,所幸她遇到了慕景庭,帝都身价最高的男人。可慕景庭似乎不想只当个大腿。叶妙妙:慕先生,我跟你合作可没说过要以身相许。慕景庭:那就换我以身相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