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汀海】的小说是什么?
  • 王妃老婆,别跳槽
    小说《王妃老pó,别跳槽》TXT下载
    !【001】混乱的婚礼玿王府金边红漆的大门在今夜显得格外喜庆,王府内外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老妈子们在王府大院走来串去,丫鬟们也忙得不可开交。夜色朦胧而静谧,大红的喜字和红色的绸缎映得人脸上也颇露出几分喜色。“那果盘放错了!换一边!”“这灯笼往左挂点!往右!嗯,差不多了!”小丫头端着糕点匆匆…
  • 灵逍记
    灵逍记
    数百万年前,海神为了得到冥界神兵弑神剑,带着自己的六大圣使和无数眷属,悍然入侵冥界。那一战,流血漂橹,鬼神同泣。最终,冥主寂灭,而海神同样深受重伤,随之疾終。然而,天道轮回,岁月如梭,新一代的海神终将应运而生。
  • 落魄千金成长史
    小说 市长落魄千金
    女主生在豪门、长在豪门、嫁在豪门,都说豪门千好万好,但对于女主来讲,好比是一把豪门辛酸泪。不过,她终是凭借自己的聪慧和隐忍,连连击退情敌,并和最爱的那个他携手并肩、守住了风雨飘摇庞大的商业帝国。而她,也被帅到掉渣的国民老公日日宠上天。某机场大厅,有人酷拽的问道:“同不同......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