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永天】的小说是什么?
  • 四合院:逼我腾房,还要赔医药费
    小说《四合院:bī我腾房,还要赔医药费》TXT百度云
    穿越到《情满四合院》的世界,凭借前世记忆,他隐姓埋名,提升国家的科研水平。三年后,他回到四合院休假,却终于激活了系统。没想到,房子却被贾家霸占。秦淮茹念及旧情想吸他血?直接公开她上环!棒梗还想偷他家的东西?放狗追着咬!傻柱还想揍他?直接让傻柱丢了厨师职位!一大爷想道德绑架?公开他晚上和秦淮…
  • 网游具现之从送葬自己开始
    网游具现之从送葬自己开始
    [简介:原创世界,真神重生,多神道]江原经历过游戏升级、现实融合、神火燃烧在太阳系毁灭了数百年之后,江原漂泊的旅程因为八方上神的围杀而阻绝。却不想因此穿越世界,回到仍然是游戏的时间线,携带自身超神天赋,斩获新奇本源,以无敌之姿回归游戏之中。这一世,他注定不同,且看他将如何扭转既定的未来,强…
  • 妻宠过度:纯情大绵狼
    男主女主是永恩,唐思权,夏雨轩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全民推荐的励志女神,虽然是福利院的出身但现在却是一家资产过亿的上市公司的女BOSS!他是某个强大家族突然出现的继承人,备受质疑但却通过实力过关斩将!这样的例子有两次,他咽了口水:“男女授受不亲,你别靠我这么近。”第三次却变成了她佯装生气:“别靠我这么近!不是你说的吗!男女授受不亲!”到…
  • 饿狼兄弟溺宠妻
    快穿兄弟宠溺
    她是全民推荐的励志女神,虽然是福利院的出身但现在却是一家资产过亿的上市公司的女BOSS!他是某个强大家族突然出现的继承人,备受质疑但却通过实力过关斩将!这样的例子有两次,他咽了口水:“
  • 永恒天帝
    恒月白灵《永恒天帝》
    这里是神、魔、仙等各族共存的世界;这里是无数神话、传说、信仰的起点;这里是距离混沌边缘最近的那片星空这里是远古星域,是一间世人毫不自知的囚笼。神魔之子,天谴之神,手握改变天地的力量,以天帝之名,誓要冲破这万古的囚笼!
  • 傲血录
    傲血录
    且看亦正亦邪的冷傲云,如何在异世一步步成长为,一个神话般的存在······各位大大,请容日初说句话:日初是一个文学爱好者,之前,日初读了很多小说,也感受到了很多快乐。于是便想自己写小说,把更多的快乐带给大家。我知道新人很不好混的。但是,我从没想过要放弃,因为我有神圣的使命。希望你能支持日初…
  • 气运的囚徒
    小说《气运的囚徒》TXT下载
    虚拟的世界,谬误频频出现,何人能戳破掩盖真相的帷幕?
  • 锦楼之烟雨楼少主
    烟雨楼小说主角介绍
    一个除了水文,什么都不会的作者,作一个佛系青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