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永修】的小说是什么?
  • 浮沉明星梦:救赎夜奴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亦然,静敏,广富的小说是什么
    《浮沉明星梦:救赎夜奴救赎夜奴放荡的夜奴》(完) 作者:梁竹记 内容简介: 本文的男主人公刘亦然是一个因沉而弃学的大学生,他相信凭着他的双手总会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刘亦然在好友廖广富的帮助下涉足迷城夜总会做驻唱歌手,后来发现广富做鸭,自己“失身”于洪哥,前女友静敏因为他赌气沦为风尘。一…
  • 我见犹伶
    男主女主是言奇红,闻晓赫,苏棠的小说是什么
    何染唱了一辈子大戏。京剧最花团锦簇的时候,流派纷呈,人才济济,时人无不推崇,她是整个行当中最传奇的常青树。一朝惨死,再睁眼时,莫名绑定一个系统。
  • 我见犹伶[快穿]
    男主女主是言奇红,闻晓赫,苏棠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见犹伶[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李嘟嘟(晋江VIP) 传奇影后回忆录(1) “吵——” 好吵。 粗细高低的人声绞成一团,几乎缠成死结的电线在水泥地上反复摩擦,模糊的音乐声竟然是其中最不刺耳的部分。 有人在喊她的名字。 “何染!” “到何染了,她人呢!” “…
  • 我见犹伶[快穿]
    男主女主是言奇红,闻晓赫,苏棠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722完结 总书评数:964当前被收藏数:3751 何染唱了一辈子大戏。 京剧最花团锦簇的时候,流派纷呈,人才济济,时人无不推崇,她是整个行当中最传奇的常青树。 一朝惨死,再睁眼时,莫名绑定一个系统。 【请领取新手奖励:宿主的心愿。】 【本轮任务采用对抗赛制,率先完成任…
  • 阴山怪谈
    阴山密档
    山多定有怪,峻岭必生精,老一辈的人常说深山里头往往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东西。那是一些古老而又诡秘的东西,它们不知道诞生于什么时间,只是常年的藏匿在浓密而不见天日的原始森林中。1965年我的爷爷跟随着一批营林工作者,进入了赣南的群山之中,在里面发现了一个诡异而又恐怖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