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毕肃】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偏执霸总对我寸步不离
    重生之偏执霸总对我寸步不离
    偏执狂莫得感情霸总vs聪慧可爱专作男主的小妖精司娆重生后,跟前世爱她而不得的毕肃重逢了。甜甜的恋爱还没谈几天,毕肃就去升级打怪。再次重逢,她的小甜甜男友竟然忘了她,而且性格大变,成了不折不扣的偏执狂。但没关系,死亡、失忆,都不是阻止我们相爱的理由。毕肃视角:我忘记了回家的路,忘记了你的名字…
  • 求魔 [精校全本]
    男主女主是苏铭,阿公,雷辰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求魔 作者:耳根 简介: 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 求魔之意 这求之一字,有两解,一为哀求,一为追求。 求魔,取意之二!但同时,里面也有一些其他的含义,我寻找了很多个文字,唯独这个求,可以贴近内心。 再探讨什么叫做魔,我猜测大家认为魔不就是坏人么,不就…
  • 求魔
    求魔有声小说在线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求仙道
    男主女主是柳卿,乌雁雪,唐善文的小说是什么
    佛前一战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少年柳卿,父亲因救自己而被仇人追杀,下落不明。十年修行入道后,柳卿下山,寻亲过程中,掀起一场修真界的腥风血雨。仙道之路,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请看《求仙道》..
随机推荐